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說:看了一場不虛空的電影
2019/12/25 16:32:42瀏覽3484|回應0|推薦19

「當一個人看不清未來時,他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走好當下的路、做好該做的事。」

「事情永遠不會按照你的計劃一步步進行,那麼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變化,然後從容應對。」

「做好準備!當你以為找到方向時,生命又會把你丟上另一條道路。」

「我的愛沒有這麼脆弱」

答應孩子要去看的冰雪奇緣
終於在今日下午完成約定了❤️
真的很好看💕很喜歡💕
👦🏻兒子看完還說:「媽媽,我喜歡這種看完不會很虛空的電影」
👩🏻:「所以應該是好看🤔?!」
👦🏻「對啊,我覺得很好看」
這位小五男生的形容詞好像很複雜

電影中有很多深刻的片段
剛好讓最近在思考的事上
有了一些新的啟發
也許有些事不會馬上得到答案
但是就像雪寶說的:
「等我長大,就會明白這一切了。」
有些現在不明白的事 就跟著走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獨自面對的
生命中的問題
有時候是因為恐懼 而使得自己無法前進

這時候 
只需要好好的走眼前的每一步就好

接受變化吧無論走到哪裡了

生命本來就有盡頭但是仍有盼望

安娜沒有艾莎的超能力
但是 她擁有愛 滿滿的 
所以因著愛 她也有了勇氣 
這也許是最難的事 
但也許也是最容易的事

愛是最大的魔法

最後 是阿克對安娜表白的心意
真的是可愛又溫馨
人與人之間 情侶之間 夫妻之間 親子之間
有各種因為表達和感受所產生的不同之處
可能會造成摩擦 或是錯過時機
其實 愛真的需要大聲說出口嗎?
倒不是 只要用對方能理解的心意表現就可以了 只要能夠傳達到對方心裡 就對了
2019年快要過去 
新的一年就要來到
感謝我的耶穌😇✝️❤️
讓我知道愛可以這麼多❤️
可以這麼完全無止盡❤️❤️
可以這麼完全無條件❤️❤️❤️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lovepeter&aid=13137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