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月子中心真難找!!
2012/06/13 23:29:12瀏覽693|回應1|推薦6

第一胎的月子是在月子中心坐的!

回想當時~呵呵!真是舒服又幸福呀親你一下

不過,今年不太一樣,因為家裡還有小貝!所以顧慮也會比較多~

雖然先生一直說︰不用考慮說一定要有小孩同住的房間。因為大部分都沒辦法!

不過,我也還在思考到底在月子中心好,還是乾脆就在家請月子婆來幫忙好了~

於是就開始播電話問問屬意的月子中心空房的問題~沒想到!!!居然都是要排候補~我想想3.4年前懷小貝時雖然是比較早,大概3個月就去詢問了,不過現在也不過快5個月,也不算太晚吧?!果然呀~龍寶寶效應真的超級大的耶!另外我猜想可能是因為大家現在觀念都改變了,大部分都只想生一個,或是很晚才生!所以,就想要對自己好一點,反正,可能也只有一次囉!!

開始緊張的我,之前的顧慮完全消失!心想,好吧~那就這樣了!把孩子托給老公婆婆媽媽,就自己好好個坐月子吧!原本在懷孕之前有和老公討論過,如果生第二胎的後續問題等等,一開始是覺得老公不在身邊好像有點可憐~不過,現在想想,孩子沒有媽媽在身邊,應該更無助吧!更何況我和他可從出生到現在沒分開睡過呢!所以囉,就把老公讓給孩子吧!大笑自己好好的一個人把身體養好,才是最重要的吧!

說真的,現在想到要自己在月子中心這件事,反而有點興奮耶!哈哈,有一種沒人管的無憂無慮自由感!誰理你甚至還想好要租好多好多DVD來看,趁機放鬆放鬆囉~哈哈!4年前大概離回家一個星期前,我還特別把小貝一直放在房間,想說要先適應一下,以免回到家不習慣!其實,根本是多餘的啦!產婦們,就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吧!因為回到家後,離開月子中心後,就是你和小孩無止盡的相處了~有的是時間慢慢適應!這次呀,我一定要全程放鬆!當然,一定也會努力讓baby和小貝一樣是母奶寶寶囉!現在可是很有經驗的,有一種很心安的感覺呢,不會像當初一樣,一直看書問人查網路了!

4年前是在內湖的薇閣月子中心,原本要住$5500的房型,不過因為一開始房間還沒好,所以就先住2天$7500,最大的房型!沒想到疼愛我的公公婆婆,從醫院陪我到月子中心時,看到之後就說不要再換了!!哇~真是幸福呢!於是我就這樣住了20天!之後在回家續定了林秋香月子餐10天!這個也算是坐的很幸福圓滿了吧!!

今年的月子中心還沒定案,都還在候補當中!希望能排到囉~!再讓我坐一次產婦專有的幸福月子吧愛你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ஐ欣情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8 22:31

還好我是選擇在家裡做月子

雖然在月子中心什麼都有人弄

可是我還是覺得還是在自己家裡舒服

月子餐也是

再怎麼吃還是老媽煮的最好吃

ㄎㄎ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