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開始新的懷孕日記!
2012/06/01 13:20:54瀏覽296|回應2|推薦4

懷孕日記,嘻嘻,沒錯耶!又開始可以來寫寫懷孕的心情了!

距離小貝的生產時間,剛剛好差了四歲左右!

很幸運的是,我一直屬意要生10或11月份的寶寶,剛好都被我生到了!(這次預產期剛剛好也就是10月中呢^^)

原因也很簡單,第一是因為天氣比較舒服,不管是坐月子還是心情上,都很加分!其二就是只有女生懂得的囉!因為我們剛生完還沒恢復,所以,接著就遇到冬天,比較可以靠“衣服“來遮掩,等到春天夏天,剛好就瘦了一些,然後孩子也大了一點,就比較可以繼續當一個快樂又美麗的媽媽囉!!呵呵~大笑

雖然是第二胎,不過我可完全沒有所謂“照豬養“的心情唷!畢竟隔了3年多,再加上自己也不允許肚子裡的寶寶會感受到這一種太過隨性的待遇!反而會比第一胎再仔細一點,不敢亂吃,吃過量,又沒讓寶寶吃到營養!然後也不會喝太多冰的飲料,因為年紀也較大了尷尬,自己的身體也要好好保養了呀!但是,心態上是比較自然一點~第一胎時不敢拿太重的東西,可是現在偶爾還是會抱小貝呀!然後就會和肚子裡的baby說:我在抱哥哥唷~你要乖乖的呢^O^

不過,還是有一個非常~大的差別!

那就是我這一次,身邊還有一個“小天使“在我身邊!所以囉,想當然爾也不會像懷小貝的時候那麼的輕鬆自在,睡到自然醒,沒事就吃吃到飽,還可以來個孕婦按摩哩!這一次,就真的只能“認份“一點了,做個乖巧又省錢的孕婦了^^

不過,有一件事倒是真的很~~~幸福呢!親你一下

那就是我從懷孕到現在,家裡所有的家事不管是掃地拖地吸塵器,還是洗碗洗衣晾衣服,洗菜切菜切水果,這些煩瑣的家事,通通是老公一手包辦!他就說了 :我沒辦法幫你照顧小貝或是懷孕這些辛苦的事,但是其他的我能做通通我來就好了!!天啊!當場眼淚就滑落了下來~感人呀!

很多夫妻之間的好,真的不要認為理所當然!

有些夫妻也太習慣對方的付出,而認為一切都合理,都應該,那最後付出的人也會因為身心疲憊而有一種沒人理解也沒人感恩的失落感!到時候就失去了對對方的愛或是心了!

感謝我的好老公,是每天都一定要說的話害羞

因為我的脾氣說真的~有點急又有點挑東挑西…(忽然有種對不起老公的感覺…!尷尬)所以以前總認為我能做到的,你怎麼不行!尤其是在照顧小孩方面!但卻忽略了我是每天都和小貝在一起的人,而他不是,所以標準又怎能一樣呢!還好我理解了,也就不在執著於那些他無法顧及的小事情了!那就開心啦~嘻嘻,有時把孩子交給老公時,“放棄“就是一條簡單又實用的路嘛大笑!一天不刷牙不會怎樣,一天不好好吃飯,也不會怎樣!但天天為了這種事情吵,那就真會怎樣了吧!!

所以,這個肚子裡的小寶寶,來的時間剛剛好!

今年小貝就要上幼稚園了,而他也長大了!我的心智也更成熟了,夫妻之間對孩子,對生活的磨合都更好了!我想第二個孩子,也可以說是增添一個家庭的完美度!也許還是會有爭吵,也會有新的挑戰,但也會因著孩子的個性不一樣,讓自己變得更會和自己,小孩,老公相處!學習相處,就是一輩子的功課呀!

孩子會長大,等到長大了,看到兩個小孩的成長,會是無比的成就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悅
2012/06/01 17:07

當媽媽是喜悅的

感受小生命在自身成長

一種同體共命的分享

祝福您

潔西小姐^O^(jessielovepeter) 於 2012-06-08 13:22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的確是喜悅的^O^

ஐ欣情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01 13:29

恭喜你喔!!

天秤寶寶最棒了

以後不是帥哥就是美女

ㄏㄏ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潔西小姐^O^(jessielovepeter) 於 2012-06-08 13:22 回覆:
呵呵,真的嗎?!不管帥哥美女,健康第一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