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們有一天都變老
2012/01/13 01:17:47瀏覽251|回應0|推薦1
聽說一個人在幸福的狀態時,
寫不出悲傷的文字,感受不到孤單的氛圍。
我不這麼認為。
幸福的感受,
是有多少難過沮喪失望落寞的曾經,
所累積而理解到,
「啊!原來這樣就是幸福了呀!」
我的人生,
也悄悄的走進了30歲,
這曾經很遙遠,現在卻就在眼前的數字…
還真是有種莫名的陌生感呀!
在求學時期,不算順遂。
總是有太多想法,
卻因種種原因而難以執行。
談戀愛了,
也遇過幾個不錯的男生,
但真正牽手在一起的,
卻是最差的…。
不過,
上帝並沒有遺棄我。
可以一起變老的另一伴,
可以一起打電動遊戲的最佳拍檔,
可以一起談天說地到凌晨的枕邊人,
可以一起感受幸福的那個男人,
可以一直很溫暖的那雙手,
就是我的先生,
我親愛的先生。
至今是我們結婚6年又1個月又2天的這一天,
我想,
我們之間是有許多不一樣,
而且都很不一樣!
但是,
我們一樣的地方,
對於彼此來說又是那麼特別,
那麼重要!
愛,真的要常常說出口,
擁抱,也要常常張開手臂。
那些不算美好的曾經,
雖然有時偶爾在夜深人靜時…
還會有點後悔,有點遺憾。
不過,
還好,真的還好,
我身邊有你,
所以下半輩子不會有這種情緒困擾著我,
不能前進,不能樂觀,不能灑脫!
放心吧!
那些曾經,已經不能綁架我的思緒了!
當我們有一天都變老了,
我要天天和你一起細數,
那些我們之間的美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