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的小粉絲(感謝電小二的推薦^O^)
2014/05/27 20:26:37瀏覽861|回應0|推薦9

妹妹是哥哥的小粉絲。

只要是哥哥手上玩的,身上穿的,任何一個動作或表情都讓妹妹喜歡到不行~~

明明玩具每天都在那裡,

不過,最好玩的永遠是哥哥手上的那一個。

家裡有兩台小車車,一人一台照理來說不會有任何紛爭,偏偏妹妹就是喜歡自己坐一台,又看著哥哥那一台~所以變成哥哥要配合著妹妹一直換來換去的....

好多人想逗著妹妹笑,也比不上哥哥叫妹妹一聲~~妹妹就會投以甜美的微笑給哥哥!

有趣的是,哥哥的笑點好像也只有妹妹明白~

上次我抱著妹妹在哥哥教室外看著大家在玩教具,當時哥哥正在和一個小朋友玩積木,小貝調皮的故意把一個長方形積木疊在一個積木上,但是稍微外面一點~妹妹在門口為微微笑了起來,小貝則在教室裡賊賊的笑。然後另一個小朋友正要疊上去時,積木想當然爾的就全部倒了~這時,這倆對兄妹就在教室裡外大笑了起來~那個小朋友看著小貝摸摸頭,可能是想:有這麼好笑嗎?!....哈哈,我只能說,不愧是手足之情呀~就連一歲半的妹妹都可以看懂四歲半的哥哥調皮的行徑~~真的好有趣^O^

因著哥哥的關係,妹妹的活潑好動好像更加乘了,和哥哥玩捉迷藏,鬼抓人,兩個可是誰也不讓誰,讓在一旁看著的我真的好緊張~~~

在生小貝之前,我一直幻想要有一對“姐弟“或是一對可愛的“姊妹“~

原因是因為覺得姊姊都有母性,可以照顧弟弟或妹妹,而且也可以當我的小幫手之類的~

不過,當然事情總是和想像的不一樣。

我家的這對寶兄妹,讓我有了新的見解....

哥哥可以帶著妹妹勇敢向前走,哥哥的調皮也開啟了妹妹的視野,妹妹的話就可以一直當個妹妹,雖然是女生,可是不用承擔像姊姊一樣的責任和壓力~

其實怎麼樣都很好,孩子會有自己的適應和發展。

但是,真的兩個很好,看著他們在玩,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我也覺得很幸福呢!

吵吵鬧鬧也很好,因為是學習,也是父母的功課,當然有時也會影響心情....

總之,期許你們兩位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和彼此訴說著無法和父母分享的小祕密,當然,我也要可以套話的才行唷....哈哈^O^

做媽咪的也太愛幻想了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