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語版《嫌疑犯X的獻身》情報
2017/02/22 13:28:26瀏覽1028|回應0|推薦3

對《神探伽利略》系列,我一直有雛鳥情意結——因為這才是我正式成為On檔日劇飯的劇,也因此特別翻閱原著,當了幾年東野圭吾的小說迷(卻沒有成為福山大神的飯,天意🤣),對改成電影的《嫌疑犯X的獻身》感想文自認很深刻⋯⋯簡直是Those were the days!

雖然也拍過韓版,但因為語言及選角,個人對華語版(嚴格來說是陸版,但還是稱為華語版吧)比較驚訝,不只一直在微博追消息,還一直在fb更新(但總是收到同樣的嬲嬲表情,難道惹毛了福山飯?🤣),不知怎麼好期待好想看!

暫時官方公佈的角色如下(雖然目擊早就滿天飛):

王凱唐川(即湯川學

為人熟悉的作品是陸劇《瑯琊榜》(因為太燒腦所以沒看完,但去年無論大陸或台灣的S團飯皆瘋狂迷上,難道皆自比林殊?🙊)、《偽裝者》,看預告感覺跟福山版湯川氣質相似。

張魯一石泓(即石神哲哉

個人不熟,但有微博友很喜歡他,聽說代表作是陸劇《紅色》,看預告感覺與堤真一不分軒輊,可以期待。

前導預告:

但我最在意的選角(配搭)其實是這個:

林心如陳婧(即花岡靖子

導演:蘇有朋

先別說就外型氣質來說林心如很搭花岡靖子(暫時的劇照覺得她不輸松雪泰子),她與蘇有朋重聚根本是一個世代的回憶!

《還珠格格》世代」!紫薇!五阿哥!(興奮地暴露年齡🙈)

雖然看到不少台灣本土派很不屑在事業上於大陸落地生根的兩位(但《還珠格格》也算是台陸混種吧?),但我又不是台灣人ˊ_>ˋ就是單純的懷念集體回憶(。ì _ í。)

另外還未公佈又令人感興趣的,包括有只在日劇影版出現的內海薰還存在嗎?原著本來很重要但戲份不斷被各地影視版削弱的草薙還存在嗎?當然還有製成品,不知香港會何時上映呢?

正式預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9278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