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為什麼要竊盜我部落格的帳號密碼?
2019/09/30 22:16:17瀏覽648|回應0|推薦0

    你為什麼要竊盜我部落格的帳號密碼?

   我跟網友之間已經好久沒有互動推薦或留言回應,請問您這個小偷或是賊,到底是秉持著甚麼樣的心態?要竊取盜用我的帳號密碼,然後偷窺我跟網友之間的悄悄話?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人與網友。

   你不覺得作賊心虛嗎?警告你夜路走多了,你會遇見鬼,這是你自取其辱自作孽不可活且咎由自取,不要一有閃失,你就天外飛來橫禍撒手人寰五馬分屍,這就是人在做天在看且報應不爽,奉勸你不要死得太難看。

   我向來秉持公平正義的心態在為弱勢族群服務,光明磊落坦坦蕩蕩,我不害怕接受檢視與質疑。勸君自重,免得哪天你死於車輪底下,成為陰間一鬼。

    祈願我摯愛的好友友情永常存

                              隨筆於108/9/30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