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行政院長與衛生福利部長官來函關懷
2016/11/06 23:44:03瀏覽340|回應0|推薦9

 

 

 

   

        感恩行政院長與衛生福利部部長來函關懷

 

 

 

 

 

 

 

親愛的鄧潔 您好:
對於您的提問 【總統府網站民意信箱 - 增列法律條文 性侵害被害人的人身安全保護法】回復如下:

鄧小姐您好:

所傳郵件,業已收悉。為落實保障民眾人身安全,我國於民國86年制定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結合性侵害犯罪防治網絡單位,提供被害人多項保護扶助措施,有關來信建議對於性侵害被害人增修類似家暴保護令之規定以維護其人身安全一節,我們已邀集相關機關單位研議處理,後續並將依法制程序報請行政院審議。

 

 

 

 

附註:

1.晚輩健康極度不舒服,需要長期靜養一段時間。

疏失之處,懇請雅涵見諒。

2.至於弱勢婦幼和精神障礙者的社運修法公共議題,

晚輩已經盡心盡力了。

3.<慈善愛心撲滿樂捐>活動所勸募的金額,目前尚未

處理,但是晚輩在此跟大家報告如後:

A)場地費--3000元,因為我不想濫用同學的愛心,所

以場地費就由這裏支付,此外我並沒有請同學吃飯聚

餐,我感到愧疚,那麼就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這是我主辦活動的單純動機。

B)剩餘的金額處理的方式,如果扣除掉3000元,基本

上就不會有多少錢了,若要贊助給弱勢社福團體的金

額,看來就相當有限,或許只有幾百塊錢連塞牙縫都

夠,畢竟我開出的支票就要兌現,不然我信用破產

,以後誰會相信我或信賴我呢?還有我還虧欠某位善

心姊姊的愛心咖啡,這筆人情債我幾時還得起啊?

總之,感恩各路英雄好瞧得起我,且願意買我的帳

晚輩已經心滿意足了。

4.晚輩最近又收到一份非常不合理的公文,我看了快

吐血,政府相關部門竟然要我提出家庭暴力和性暴力

的法律判決公文,我好不容易媳婦熬成婆,難道政府

或社會大眾希望看到我去控告我自己的母親家庭暴力

?或是我去檢舉某位讓我討厭的劣質牧師性侵害案件

?對於我討厭的人,根本都懶得理會這樣爛的人,

一個沒有成人之美與雅量的教會,這樣迷信怪力亂神

的不要也罷。

那麼又為什麼要我去扮黑臉,請問社會純樸又善良的

摯愛在哪裡?

5.此外,很單純的活動結束後,我這兩天都處於當機

停擺的狀態,我全身痛到無法自我照顧,昏昏沉沉的

臥床到現在,才起來吃泡麵,我都不知道我在吃哪一

6.如果這場活動是我和小雅合作,或許情況會更好,

這難免讓我感到遺憾之處。而小雅如果是如此膽怯懦

弱,那麼我對他只有感到羞恥與懦弱。這樣也讓我羞

於跟她說話。

為什麼總是讓我感到一種心痛的感受?深信未來會有

更多教友攻擊霸凌我罷了。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