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GUMOGU 拉麵
2023/06/29 03:11:41瀏覽371|回應1|推薦30

女兒居住的出租公寓附近,有一條美食街 Sawtella Blvd. 走路就到.當初選擇這間公寓,這也是條件之一,一個人不好弄吃的,附近有條美食街多好!

這碗素乾面味道好極了


我們趁著有時去探望她時,也光顧過好幾家.今天想分享的一家拉麵店 Mogumogu,她不在那條美食街上,還是單獨在另一方向上.但好吃的店家,不怕開在哪都能吸引大批人潮.


領導與我吃素,拉麵店選擇不多.而這家拉麵店以"乾麵"為主打,素食選擇剛好一種乾麵,一種湯麵,別無選擇.

領導說他比較喜歡傳統的湯麵

女兒點的也是乾麵


麵店很小,座位不多,平日的晚上很好,若是周末假日超過六點,就可能要排隊等候.它們也沒有書面式的菜單,每張桌上有一個二維碼,用手機掃描直接點餐.我在想若沒有手機或不用手機的客人怎麼辦?


對於吃麵,店家也有一套標準給客人參考:


  1. 拍照打卡分享;

  2. 把乾麵攪拌均勻至少半分鐘;

  3. 等吃了一半的量後,可以試著加一點店家自製帶辣味的香醋;

  4. 麵吃完後碗裡剩有一些醬料,店家會提供一點白飯,將之混入碗中,把剩料都吃完.

我第一次去吃麵時,沒帶眼鏡看,還不知道為什麼給了個"馬鈴薯沙拉"?原來是白飯!

我試過湯麵,也吃過乾麵,感覺上比較喜歡乾的拉麵,女兒說這家店就是應該吃乾的拉麵.吃湯麵就遜掉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79506076

 回應文章

花鼠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3 21:46

第一碗素拉麵看了讓人食指大動.

我也是愛麵一族!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3-07-08 02:55 回覆:
那一碗麵的確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