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再次離家
2024/03/08 03:37:01瀏覽382|回應2|推薦26

妞妹上週末約清晨六點多,再次離家至北加州,開始另一階段的人生.因為她申請調職到北加州工作,要搬去舊金山,雖然有些許不捨,祝福她一切平安順利!


記得 2015 年女兒第一次離家,去北加州柏克萊加大念書,我們送他去宿舍,好像還是眼前的事.轉眼四年就過去,2019 年提前半年大學畢業,短暫搬回家裡一段時間.七月份入職 AT&T,又從家裡搬去北加州的公寓.

兩年後換了新工作,是她一直夢想要進入的公司,但是地點在洛杉磯的 VENICE.我給她的建議是先辦理入職,將來有機會可以做更換部門申請,於是妞妹搬回南加州,公司離家有點距離,交通通勤會很辛苦,所以再公司附近申請了一間小公寓,一個月美金三千多元!附近的餐飲店雖有很多好吃的店,但價格都貴森森.


一年後公寓房租又要漲價,而公司規定每週進辦公室三天,所以她索性搬回家住,寧可忍受每天約來回四小時的車程,主要是家中有父母親陪伴,飲食也方便些.如今申請調任去北加州辦公室,又再次搬回去灣區.她的男友也在北加州工作,我有預感這次是真的離家了.

看著她日漸長大,羽翼益豐,為她感到驕傲,也有許多的不捨,祝福她展翅高飛,有個美好的幸福生活!

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移除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80375765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8 23:18
歲月真是不饒人!好好生活,祝您健康,快樂,又平安💪💪💪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4-03-09 03:47 回覆:
謝謝番媽!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8 10:36
祝福您家寶貝女兒 一切順心如意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4-03-09 03:48 回覆:
謝謝茉莉, 您的閨女將來也會外出念書就業. 祝福您闔家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