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級棒咖哩飯
2023/07/08 06:56:49瀏覽485|回應1|推薦37

女兒在洛杉磯公寓住了一年,我們在附近的美食街 SWATELLA BLVD 吃過好幾家餐廳,今天來分享一下好吃的日式咖哩飯 - ICHIBANYA.


這是一家新開的店,女兒住在這一年了,它大概六月份才新開幕,所以我們也是第一次來吃.店名叫 CoCo ICHIBANYA,就是一級棒料理的意思吧!店面很乾淨,有分室內與室外的座位區.女兒說這家店在加州有一些分店,用餐時間經常要排隊,當天我們在 11:30 AM 進入,所以還好無須等候!


點餐可以選擇套餐(搭配好的),也可以選一個基本咖哩餐,然後自由搭些配料;而辣度也可以選擇,從不辣到十級辣,奇特的是辣度還要加錢!


女兒選了基本咖哩搭配蝦仁,一級辣度,領導是一份素菜咖哩,二級辣度,再加點香菇,波菜及玉米;我選的是素食蛋包飯咖哩(不辣).味道真的很不錯,咖哩香濃可口,但領導說二級辣度太辣了些.她平時是很能吃辣的,那我就不知道辣度再往上加是甚麼情況?十級的辣度有怎麼入口?


女兒的最愛,他說蝦仁的口味非常棒,香脆Q彈又新鮮!

領導的素咖哩飯

我的素食蛋包飯,女兒說這套餐最好在店裡吃,若買外賣回家,蛋包就不好吃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79568784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8 08:26
是啊~我不喜歡叫外賣也是這個原因,食物打包回家味道都變了或冷了,不好吃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23-07-14 07:44 回覆:
的確如此.但再美國如果餐廳用餐,小費著實太貴了.現在是 15% 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