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修理記
2023/08/14 07:33:06瀏覽363|回應1|推薦40

幾天前我發現 IPhone X 突然出現異常,狀況一是屏幕會一直跳動,也就是在我沒有使用他的情形下,手機好像被使用中,也就是一直被觸摸中,而且切換速度很快.但有時候他又會恢復正常.


狀況二是屏幕最上方一排的地方,觸摸失效,所以進入一個 App 之後,例如 LINE 群對話,左上角的返回鍵失去功能,我只能關掉 LINE,再重新打開.第二排以下的 ICON 就沒有問題.


我搜尋了一下油管(Youtube),並沒有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法,只好去找手機修理店.事前先打電話描述異常情況,對方說可以修,換一個新的屏幕就好.


手機修理店看了我的手機說,這屏幕裂痕好多,不少摔過吧?真是摔過好幾次!後來技術員把保護膜撕掉,他說這樣操作起來似乎還好,應該不需要換屏幕.這樣可以省不少銀子.於是換了貼膜開心回家.我也問了技術員,這電池可需要換?我每天都要充電.他說這不是很正常嗎?想來是幫我省點錢.


沒想到隔天,狀況二又出現了,無奈之下又返回店裡.這次是技術部的經理來看,他用手觸摸後判定,這個屏幕還是有問題,必須更換!我說昨天才來修過,你可以給個折扣吧!商定一點折扣後還是換了新屏幕,接下來幾天手機使用都良好,總算修好了!


該經理還說這手機電池也可以考慮換新的,我告訴他今年十月蘋果會推出新手機 IPhone 15,到時候換個新手機,這電池現在就將就著用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79753462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14 15:28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恭喜即將有全新的愛瘋1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