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者找機會、失敗者找理由
2009/11/02 13:54:12瀏覽877|回應0|推薦28

世界上每分鐘都有人想要自殺,99%的人都因為悲觀,為什麼會悲觀?因為他或她自認為無法改變現狀,甚至無法承受或害怕面對最終的結果,所以有人悲觀的自殺了,而最終的結果與他所想的常常相差十萬八千里。 

人生的變化、世局的變化,又豈能用一隅之見如「杯」口般大小的面積去斷定將來一定如何?有誰有這麼大的智慧能斷言未來局勢的發展? 

任何在困境的人根本沒有權利悲觀、任何有創見的人更不能找理由悲觀~~~

引用文章成功者找機會、失敗者找理由


我不在這時, 多半在 【尋王之盟】城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c122&aid=345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