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祝祖國六十年華誕」~~~真是笑死人了
2009/09/30 23:13:53瀏覽975|回應2|推薦18

十月一日PRC建國60年紀念日,在網路以及媒體上,常常看到大型的看板上面寫著:「慶祝祖國六十年華誕」以及「慶祝祖國六十年國慶」。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種Slogan有沒有看出來它矛盾與可笑的地方?

中華人民共和國一九四九年建國,這個「國」目前只是華人世界中現存最大的「國」,而PRC宣稱它代表「中國」等於「中國」。所以,所謂:「慶祝祖國六十年華誕」以及「慶祝祖國六十年國慶」當中的「祖國」如果用「中國」替換,就變成了:「慶祝中國六十年華誕」以及「慶祝中國六十年國慶」~~~~~

各位看看,真是笑死人了!能夠用這樣的Slogan嗎?

「中國」只有六十年嗎?照這種白痴用語,秦漢、唐宋、明清都不是中國了。

很明顯嘛!PRC建國六十年的國慶,就只是慶祝這個共產極權國家奴役人民六十年,還閱兵哩!嚇死人啊!怕別人不知道這種武器嘉年華,要浪費PRC納稅人多少錢啊!

歷史的現實就是:PRC是從ROC中叛離出來的!ROC政府在一九四九年被PRC打跑了,目前偏安台灣。PRC慶祝國慶,等於慶祝把ROC趕到台灣六十年~~~~~

現在,ROC台灣政、經、宗教、文化及退休將領等人士,聽說還有一堆人受邀參訪「祖國」六十年國慶、滑蛋。有沒有搞錯啊!ROC好好的存在未滅,這些親近紅色政權,接受統戰的人,到底「祖國」在哪裡啊?!

華人的祖國,已經有多少年歷史啊?這些PRC的慶典籌辦,以及媒體主播,到底懂不懂啊?

「慶祝祖國六十年華誕」、「慶祝祖國六十年國慶」這種標題真的是笑暈Chocola,大家說對不對啊!


我不在這時, 多半在 【尋王之盟】城市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c122&aid=3366400

 回應文章

凉白开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5 01:42

庆祝台湾国成立......?!#?$?.....年

抱歉, 我忘记了, 到底多少年了, 大哥, 告诉我台湾成立多少年了, 什么, 2亿年了, 什么, 50亿年了, 哦哦哦


JOHN
No Title
2009/09/30 23:49
"祖国"代表"新中国".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你本来就自己逻辑混乱,倒是自己让人看笑话。而且,"中华民国"不是成了你们的"台湾国"吗?你们厉害就打过来啊?贪生怕死,低贱人格,就是你这种人在企图阻止历史滚滚向前的车轮,最终的结果就是被无情的压死,可悲又可叹。识时务者为俊杰,可怜你还是一个穿长袍的民国幽灵,而这国早已作古六十年了。PRC必将作为新政权接管灭亡的ROC IN TAIWAN.
Chocola(jennyc122) 於 2009-10-01 11:57 回覆:
引用文章別再什麼祖國祖國新中國肉麻兮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