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則新聞
2009/09/21 20:00:00瀏覽718|回應0|推薦13

引用文章給DM網友"三本56的文章" 

台灣電子媒體的特性90%都希望衝高閱聽率好賺錢,渲染與窄化是一定的,作為一個觀眾,用什麼心態面對才好呢?下面舉個例子:     

A今天孫道存最後向情婦們先湊一億元,免得因欠稅吃牢飯,早先踢爆這事的狗仔及一路追蹤此事的無聊媒體,一下臉上都有光了。

B這幾天也看到璩美鳳與林瑞圖毫無建設性的耍弄媒體,垃圾訊息一大堆。

如果一則新聞訊息,觀眾有知識性、社會正義性、娛樂性、思考性等的滿足,那整個新聞的始末對這個閱聽者與社會大眾都是有幫助的,譬如A則新聞。

B則新聞就只有低級趣味吧!

這一定也牽涉到閱聽者個人唯心與唯物的判斷~~~~

我不在這時, 多半在 【尋王之盟】城市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c122&aid=333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