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朝向夢想前進-編劇班開課前夕。
2017/02/15 14:47:39瀏覽104|回應0|推薦0

收到了編劇班的開課通知, 領到教材就是圖上那一本,熱騰騰的剛到,頓時明白有些是當時真的急不得。還記得一年前,為了上華視的編劇班,當時在出版社,考慮台中台北通勤,甚至想休學不念了,在百思下,與周遭朋友的苦勸下,打消了念頭,暫且停下。

所謂的因緣際會,也要由時間來發酵,今年只剩下一堂思想史學分,時間多了,工作的事也擱置了,閒了,心裡惦念著嚮往之事,寒假看了許多工具書,一來照顧家人,幫忙家裡的工作....這時候我看到了在台中開設編劇班的訊息,賓果。正是恰逢最佳時機!就順了。

不僅省下了台中台北的交通費,住宿問題,就連師資與授課內容都是豐富,(每周都會給文本,也有期末成果發表) 當時內心掙扎般苦苦糾結,執著,但讓自己緩一步,停一下,過了一年,瞧...結果就不一樣了。

感謝催促我趕快報名的湘,有她推了一把的積極讓我搶到了早鳥,是生活在教訓著我,每天心裡泛愁乾焦急,冷暖自知,所以我昂首無不期盼編劇班開課的到來,是開心的,但這開心裡,有更多的承擔。未來,至少在這個2-5月,每周我會寫下我的課堂筆記心得,我這個準畢業“新鮮人”故事中的主人翁,來一場文學冒險,一切只為了那個自私的神,相信並成全她。



比起家庭教育生命教訓更是拳拳到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9210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