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夜2017首部電影獻給—長城,新年快樂!
2017/01/01 02:11:43瀏覽178|回應0|推薦0

被2016痛宰一頓之後整體心境
日子再苦,日子過就好了。
看著臉書上 熱熱鬧鬧的習版新年祝福, 真希望這般喜氣洋洋正面的心情能夠延續到年底^^

新年快樂ROES加油


跨年夜2017首部電影獻給—★長城★
這可是爆肝完成報告換來的小小獎勵
聽說是個評價兩極的片
看完之後, 其實真的沒有影評說的這麼糟。
以下內容有雷 想去看長城的先不要點開。

》》》》》》》》《《《《《《《《《《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有上網先做一些功課一開始也很擔心, 真的很有張藝謀的風格喜歡用鮮明顏色對比人設。 劇情很普通是用怪獸饕餮,以主人翁解決問題來包裝, 雖然人物背景很單薄 但不得不說整個片子無論是在場景 道具服裝等等營造的長城,都有讓我耳目一新感受, 我特別特別喜歡這部片在軍略模式上的用心,戰略上的拍攝處理, 讓中國的萬裡長城非常的豐富多功。

我想大家飽受批評的是中國一些知名影星來抬轎 的部分, 
比如劉德華最後葛屁 彭于晏 不到一分鐘戲份, 張涵予這麼實力派的演員竟然用不到幾分鐘 
鹿晗不知道在幹嘛的,女主演技差最後還當上殿帥...

總之也不是沒有出彩的地方 是中規中矩不會到非常難看但也沒有到絕對的好看
我喜歡張藝謀顏色上的巧思安排, 例如藍色用在女主角景甜身上,而紅色則是男人來用, 
對我來說是有那麼企圖 顛覆男女刻板標籤,包括最後由女主角扛拿軍權。

片中穿插西式的笑料幽默直到結尾, 其實呢整部片 最大核心就是那兩個字信任, 
劇情真的很普通說穿了不過就是這核心價值, 無論是片中 那對拍檔或是男主角對女主角雙方彼此的信任、殿帥相信女主角能夠對抗饕餮,....總之片中沒有一個人不把信任的模式發揮到。
嗯, 所以這部片就是在講信任。

新的一年拉起久違的失散的友情建立信任感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8711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