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視覺強悍的冷暴力《極凍之城》無雷推薦
2017/08/02 12:58:40瀏覽381|回應0|推薦5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極凍之城!!!
給你視覺強悍的冷暴力(限制級)

先說我本來就很愛特務片系列舉凡殺手刺客間諜...但是能夠在這部片裡面看到三個卡司一起同台飆戲就爽😱尖叫聲!!!!!OMG~前不久剛看完姆斯·麥艾維演《分裂》的男主角,以及蘇菲亞·波提拉,她是《神鬼傳奇裡主演安瑪奈特公主 / 木乃伊,她裡面有露點,她曼妙身材水滴形狀的奶,我都害羞了養眼>///<,最後是這次《極凍之城》女主角莎莉·賽隆才剛演完《玩命關頭8》

裡面我最愛的是有三個:配樂/動作/過場鏡頭的處理漂亮
武打動作場面,各種近身肉搏、血腥暴頭,連爆米花都忘了吃。

配樂也讓我不禁搖頭晃腦,節奏好聽又入戲。
裡面喜歡場與場之間流暢的剪輯串聯,光是看了就欣喜。
開場一個被暗殺掉下橋,下一秒從浴缸浮出水面的女主角。
但也不是沒有缺點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了解德國冷戰時級的歷史背景設定,一開始有點難懂,鋪陳有點冗長,雖然搭配字幕圖示,方面知道情節進展,但還是太多了,倒敘穿插過多到有點影響觀眾進入劇情情節裡,前面各種女主好威好性感衣服好好看,鞋子好想要的鋪陳,好喜歡高跟踩在石板面上敲敲敲的聲音....

為什麼要取名叫極凍之城呢,就算觀賞結束,我還是覺得這個片名很失票房=_=,或許更冷戰時期還有女主角愛喝冰塊?!泡冰塊澡有關?!


話不多說,趕緊進戲院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0772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