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千骨心得~ 終於看完了!
2016/02/03 14:13:18瀏覽2638|回應0|推薦0
終於把花千骨看完了!!!
可喜可賀 灑花
裡面的女主角是標準的傻白甜
每個人無論男女無論動物(蟲)都愛女主角 都可以為她擋死
而且各種好處 得到最強的力量 集結所有神器 任掌門當首徒全部都由女主角包辦!!!沒辦法誰叫人家是女。主。角阿XD
另外這戲完全展示什麼叫愛情食物鏈,小骨完全就是食物鏈的頂端(無誤):檀凡->紫薰;摩嚴(誤)->白子畫<-->花小骨
單春秋(無誤)->殺千陌->花小骨
輕水->孟玄朗->花小骨
落十一->糖寶(?)->花小骨
東方->花小骨
霓漫天->朔風->


花小骨你根本人生勝利組啊~~~~~~~



裡面最可愛是糖寶(落十一和她的吻戲叫讓我落淚感動)
落十一一定是現代怕老婆第一名XD 很喜歡這對

最可惡又可恨是男主角(偏偏戲份最重無法快轉,感覺層次不大,冷冰冰形象並不是說叫你面無表情面攤就叫做冷。冰。山好嗎,再來就是從小看霍演的戲:他再台灣拍的第一部戲室跟張韶涵演的海豚灣戀人,隨後到對岸發展,千篇一律就是帥帥的美美的 然後一定都是多情專情 各個派系的頭領公子哥們的角色 部部都是男主角 層次感深刻度都不足...

裡面最喜歡的是暖男東方
雖然是一步一步的將子畫和千骨推向此種過程的幕後推手
但是原本堅定信念的他

也因為愛上千骨不斷的打破自已的原則
到後來全心全意的幫助千骨的樣子
真的讓人心酸酸 哭了

裡面最愛的是殺阡陌,本身就很喜歡這個角色的可塑性,要讓男生去扮女而且要妖嬈多姿,還會被過往東方不敗這個角色做比較,不儘很難而且眼的出色更難呀,看幕後才知道原來演殺阡陌馬可跟我同年欸 實在佩服!
殺解解的領便當超難過
殺姐姐對花千骨的情感讓我哭最久

這部片的男性角色,都為這朵"花"去死,
但是死的動機 背後的精神是不是同樣讓人動容就不一樣了

個人認為孟玄朗這個角色蠻多餘的XD 甚至把他快轉也不會影響主線的劇情,而且一個皇帝演得這麼喜憨啟智也是蠻強的啦,孟玄朗則因愛上了花千骨而冷落了愛自己的人,等到回頭時愛自己的人已然癡顛,看完了花千骨真覺得人生令人唏噓不已。
輕水VS孟玄朗 好痴纏好膩 基本上很好解,就不知道再拖什麼好煩==

南弦月小屁孩更讓我不感蹙賭==ZZZZ直接快轉跳過 (已吐)

這樣數下來,跟步步驚心的若曦有的比啦,都是桃花朵朵開桃花朵朵殘。

這不管怎麼選 我真的要選也要選東方好嗎!
畢竟我可不想要當誰誰誰的備胎或替代品
殺阡陌 就是妹控有妹妹的影子。。。

感覺東方這個會疼老婆的優質男代表啊
傳說顏質不高可是我覺得還蠻實在的
比較可靠

至於那個朔風 就可能會性生活不協調頂多就是初戀或是青梅竹馬
孟玄朗 太幼稚了很像長不大小孩子然後那個小月只是個嬰兒吧兩個都沒辦法做太淺了www

個人覺得只有女主角變成大反派妖神時,才讓我覺得好看精彩

網路上有人這麼說過:
『小骨想吃糖,
白子畫有10顆糖,他給了小骨1顆;
東方彧卿只有1顆糖,全給了小骨;
殺阡陌沒有糖,但是只要小骨想吃,他可以翻遍天下為她找糖。』
訴說實在貼切


看完花千骨也好想要有一個姐姐喔 <3 span="">
妳想要什麼姐姐通通買給你 哪怕全世界(害我瞬間大笑
而且千骨把初吻給東方欸 帥帥帥

寒假看了
瑯琊榜
花千骨
接下來要看偽裝者了 所有顏質破表又優質需要帶腦看得一部好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4572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