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想-謝謝這些,成就了現在的我及我愛。
2015/10/27 15:11:23瀏覽114|回應0|推薦0
謝謝這些,成就了現在的我及我愛。

很久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而我也才逐漸能夠明白心動/與被打動的區分
沒有經驗那些,何嘗現在這些?
過去的自己,是被打動,被對方的體貼包容動容。
而心動,卻是情不自禁無法自拔是毫無理性可言。
我叫什麼名字?
是我們的開場白
我啞然一臉茫然
你說:我下次會再問你喔!你不要再忘記!

說完就走,未免自大。
愛情就是這樣須要一些不要臉才有可能發生
之後我又忘記了兩次
 在我獨身在這偌大的社團空間裡 魂不附體
 衝進無瀾裡抓住腦海要我務必念念不忘
不深刻都難
不請自來的反客為主
下次,我會說:
我是故意忘記的
因為這樣你才會繼續不厭其煩。

謝謝這些,成就了現在的我及我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425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