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囈語:‪離開才能找到回去的地方,‬ ‪所以我是屬於世界的‬。
2015/10/23 23:22:01瀏覽86|回應0|推薦0

我需要明天幫我moring call.........

好緊張喔 明天致詞要說什麼呢

如果真的詞窮就拿我那天志工日說的那番話吧

明天開幕結束緊接著是劇組編劇群的討論

一路匆匆忙忙到深夜

我想生活就是這樣的吧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對吧?

我不確定,在這個歷程裡是不是百分之一百的願意。

但我知道我拋下不了,已經踩入的這一切。

可能真的是大了,家人的束縛力已經綁不住我,只有空間,只剩下我有時脆弱偷懶的抱怨的地方,光是能夠這樣又吃又喝又睡大聲碎念不著邊際的蠢話都覺得好幸福了

光是能夠肆無忌憚抱怨的小孩子性都是奢侈,

才明白變得像個大人有多麼壓抑不堪。

離開才能找到回去的地方‬
所以我是屬於世界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33919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