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囈語-或許,不愛了,才最可愛,也才能再愛。
2015/08/25 03:06:16瀏覽117|回應0|推薦1

或許不愛了自己才比較可親可愛多了

所以才懂得何謂不愛了也是一種愛,這樣的膾炙人口。

因為心自由了遼遠了,心打開,才能接納所有善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Nxw57bLZI

我是第一次聽這首歌 然後聽完之後 默默淡淡的發酵著什麼....

之後就越來越無感了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放棄

"你能往前走 我也厭倦了再蹉跎

現在只能夠 無視一廂情願的倦容

緊抱住的綠洲 是殘破的海市蜃樓 "

凡事都有限度,至少我努力了,盡力了,就能好好善終,好好地功成身退。

我是真的這麼想。這也是我沿路不斷地善待自己的心意,好好確定。

我知道,你們都不看好,我也明白,你們背後的理由。

但我還是,這麼堅持著,這麼篤定著,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的理由


我只對幼軒提過,因為未來感。

真愛就像雲霧與棉花糖的差別:

http://blog.udn.com/jellyfig1127/26664437


<不怕慶祝>這首歌告訴我看著就好了的卑微與一廂情願

<綠洲>卻告訴我,褪去懵懂無知的外­衣,更深層的意識流。


第一次是我不曉得  第二次是他不曉得,我們最終還是錯了。



願你一切安好,祝福通向宇宙你感覺的到。

某些東西我想還你了,希望還能歸還。

某些東西我還想念,希望還能看見。

哎呀那小紙箱裝滿的東西 如果誰能替我送 替我丟 都好

當心意與思念過剩就只是廉價的浪費,

但你完全蒙在鼓裡不知情,所以上面那句對你並不適用了

對我而言,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不敢決定,你想當好人,那麼我就比你勇敢些,我當那個劊子手。

大A的文字很棒
讓人不會覺得全世界只有自己這樣想
原來會這樣想或遇到這樣的事是可能的
然後足以坦然面對。

謝謝大A回了這封信給我,讓我覺得好輕鬆,是錯,也沒錯。

【回信】磨合的機會。

我是個看起來很活潑爽朗的人,過去喜歡我的男生都是喜歡那樣的我,可是在我也喜歡他們了以後,我就變得很不容易快樂,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妳想太多了」、「妳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沒有告訴他們,我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會這樣。因為愛情來得太快,快到我還沒有放心。好好在一起以後,我就還會是自得其樂的我。

而他們沒有給我機會。好幾次無疾而終,快要在一起了就說好以後還是朋友。

我想跟妳說的是,找一個願意跟妳磨合的人。磨合久了不一定會適合,可是再怎麼適合的兩個人,都一定要經過磨合。(看看我跟藍白拖啊,都決定就是對方了,還是要一直磨合)

沒什麼好可惜的。連磨合的機會都不肯給妳的人,是再怎麼樣都不會適合妳的。




堅持到了這裡,更新升級,我只覺得我們都變更好了!

也不覺得難過,反而很滿足。

不需要去否認生命中你曾客串的深刻。
珍惜每一個當下,我們就能一直幸福著。
謝謝每個愛過的人,無論以什麼姿態出現都豐富了彼此的生命
然後知足感恩,帶著滿滿的愛與喜悅繼續,未來不難。
只要相信
送給聽歌的有心人=)

我依然深信。
無論愛如何顛簸,愛會是最後歸途。

或許,不愛了,才最可愛,也才能再愛。

我記得我說過吧

幹嘛幫別人養老婆,會走的才不是老婆,而老婆都是那些不會走的。

同理阿幹嘛替別人養老公,會走的才不是老公,而老公都是那些不會走的。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862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