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想-這些轉折 不斷的洗鍊 輾轉我多變的角色,以及我心裡的野放
2019/10/16 21:53:33瀏覽250|回應0|推薦5

這篇是個生活雜記

我最近真的太忙了,當中也有許多變故,

例如我換了新工作(當然是越換越好,無論是待遇/制度)
這周也要出差了,未來也非常有可能常出差。
而今年也開始接案,收費的那種接案,但真要說起來2013我就開始賣字維生了哈哈

這些轉折 不斷的洗鍊 輾轉我多變的角色,以及我心裡的野放。

某一個人格要冒出來了。

前陣子認真去算星盤 

星座老師說30歲過後我會活得越來越像雙子座,因為我上升在雙子,

而這樣的趨勢,也讓我不斷的不能只停留在當下,不斷是關係,還是事業。

斜槓人生從2018到如今,開始有點適應了?!(真是可怕)

去年還很痛苦覺得為什麼把自己人生搞得如此多舛

現在已經笑接受自己的命運

我想做一個不受靈感侷限的人(目前還在努力還沒做到)
曾經有一個很要好的姊妹 雖然我們已經沒聯絡了
不過她的話都蠻中肯的
她說過
做我們這行沒有靈感這回事
案子來了就接 錢來了就寫
如果有一個作家跟你說
沒靈感寫不出來
他一定是不缺錢!
憲哥說 入廚房不要怕油煙
影片來源>> https://youtu.be/Iukb8ziS_lM  
想靠賣字賺錢 不要怕題材
硬寫出來應該也有八七分像

現在越來越重視時間金錢價值
特別是每一次的交流合作對話
都讓我認識了某個產業一點點面紗

那種自己正在投入所產生的心流
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踏實
這當中都很珍惜
--------------------------------
這是在很喜歡的一位作家
陳又津 YuChin Chen 的粉絲專頁看到的(歡迎大家追蹤)

#蔡坤霖
⠀⠀⠀⠀⠀⠀⠀⠀⠀⠀⠀⠀
編劇當然不是為了錢而寫,如果只是為了錢,那做什麼都比編劇輕鬆、不用耗損靈魂和自尊。但是錢代表尊重、代表你在對方心中的分量、代表他重視這個案子的程度。任何談到熱情、夢想、投資、願景、未來、才華、機會而不談錢的人,都在傳達一個訊息:你只值這些空話,不值錢。
⠀⠀⠀⠀⠀⠀⠀⠀⠀⠀⠀⠀
⠀⠀⠀⠀⠀⠀⠀⠀⠀⠀⠀⠀
#新手作家求生指南 #文字工作者保平安守則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3012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