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想-柚子妹對話:真愛是雲霧之於棉花糖的差別。
2015/07/27 11:30:13瀏覽96|回應0|推薦2




家裡屋頂美景

 

 

 

今天和柚子聊完

 

我喜歡過很多人也愛上過幾個人 失戀次數更是多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別人不愛

 

雖然從未好好談過一場戀愛

 

但我也漸漸從失戀中死心中長大

分的出喜歡 還是愛

我愛上過一兩個人 抽離了一兩次

已為未來就頂多是這樣了。

 

我對愛情潔癖對感情道德 所以該斷就斷

 

我明白我每一次的決定 而從不戀棧後悔

 

但意外的是當我這次放生的對象

做了決定之後無法瀟灑過日子

 

 

為什麼妳放不開?好好坦白

為什麼妳不放開?好聚好散

 

 

他媽的我一度肚爛到心痛死人了

我也要放阿 真得放了

但他媽的他卻一次次拿到免死金牌 一堆人幫他敗部復活

 

 

 

竟讓我不安心 良心不安 無法瀟灑過日子

搞得我天天罪惡感愧疚感還有內心的病破傷風

 

 

然後,才發現是我自己的一場烏龍,超瞎。

 

但這些也都不是偶然,這些的過程,都是老天的安排。

 雖然耗費一些時間都僅是讓我們再次見面成為更好的人。

 

 

我聽過好多聲音

 

妳又不急 何必要單戀一隻牛

 

妳又不差 幹嘛一定是他阿

 

更別說家人因為心疼 所以一路唱雖到底的老母

 

大叔的人生語錄 大姊的經驗豐富 

 

姐妹們都勸 分啦分分分分分(這年頭只有勸分不勸合的)

 

 

好奇為什麼會”是他” 好奇他有什麼”好”

 

談感情和談戀愛不同 過盡千帆留下能夠和妳過日子的人,才是好。

 

我這是從一個新娘子那裡聽來的

 

慢慢咀嚼箇中滋味

 

 

到今日趁著柚子也有感情心事

 

才借著這些話

 

我們都喜歡過人 我們也愛過人

我們做過很多事 無論瘋狂或愚蠢

 

但是 妳知道,他不一樣。

這個不一樣,我真的很難用言語去行容

 

……

 

大概就是未來感吧! 這個男人讓我有未來感。

 

 

 

我每一個喜歡的男生幾乎都會千篇一律去做一些蠢事

 

但他就是有比較特別例外 連我都意想不到的投入

 

我自己內心知道的那個點,在顛簸在不穩。

 

很難用文字講 何謂:未來感

 

雖然之前暗戀都是我去喜歡人家

但這個算是互相喜歡的

最重要的是 未來感。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樣的差別欸

就是未來感

之前來追我的

包括暗戀的 喜歡迷戀的 單戀苦候的

都沒有未來感

 

硬要用文字來表達

我想就是雲霧之於棉花糖的差別吧

 

 

 

妳之前喜歡的愛上的 喜歡迷戀的 單戀苦候的都是天空上的雲霧

 

但是這個如雲霧一般卻變成你手中的棉花糖直接就能拿起來舔

 

然後讓妳甜。

 

 

 

 

是真愛嗎? 我沒答案,這也不是我能做主的。

但是我知道當追逐天上的雲霧之後還不如手中一支棉花糖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 他不會讓妳辛苦太久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 他不會一直停在曖昧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 他不會是雲霧寧可成為妳手中的棉花糖

 

想被妳吃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2666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