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膳食委員卸任
2014/05/29 11:55:33瀏覽31|回應0|推薦0

今天精神不濟 依舊跑了許多地方.....

在上完劇場寫作後 到了膳委會開會

這次依舊有不合格的廠商 不過我已經卸任了

準備交棒啦~

用餐時間出來圓廳

也到黑森林社 正逢黑森林周 系列影展

要不是要上課 我真想看那些片子

《狀況排除》和《五月風暴》是我最想看的

該社很用心還整理海峽兩岸福懋協議書本本都是免費索取欸!~

之後

再到攝影社成果發表 每一張都好有意境 有故事的呈現

命題也很好 每一個個人介紹裡我都很用心閱讀

才發現原來攝影社各個是文青XD

詩詞搭上照片 整個觸動到內心裡

不管是諷刺的懷舊的回憶的簡約的景觀的生態的溫馨地人文的

各有千秋 各有喜好的地方

便利貼沿路貼上感想 整個看完也花了不少時間

洪崇銘書籤我就不要啦 記得拍更多作品 借我來耍一下文青?!

------------------------------------------------------------

學校每到期末都有各社團的成果發表
各系也有自己代表的xx周
真希望我有好幾個自己 可以過一百種生活
— 在 {在這邊鬧}興大攝影社30th期末成果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