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套日記09
2014/04/26 12:15:55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很久沒寫牙套日記了-_-

編號第九篇

我真討厭那位醫生,
給他錢,卻還一臉機車樣....

重點是我今天不得不去找他拉線!

而且還蛀牙 整個想哭 T_T

又要無法吃東西的預告阿

所以昨天去人文風尚大吃一頓
他的麻油雞麵好好吃喔...陶醉

不會刺激的酒香
怎麼可以這麼溫淳呢
但230是也不便宜就是了

還好是姐妹朋友請客感溫:))
第一次吃風尚
感覺他們生意很好 人很多

晚上十點還是滿滿人
後來才知道他們開到半夜一點

今天又失控的努嗑雞排便當!

希望下午五點的診療床可以對我溫柔點。

到底是美食日記還是牙套日記我自己都霧傻傻了(汗

大三才會變正妹,快了。
— 在風尚人文咖啡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