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管溫斗還是妹課 都跟我不熟阿!!!(跪~~
2014/04/25 12:18:38瀏覽22|回應0|推薦0

不管溫斗還是妹課 都跟我不熟阿!!!(跪~~

看看這金屬殼 這冰冷的觸感

公司給的全新電腦 供我小菜鳥使用

外加正版軟體 一應俱全 (挖塞....

現在問題來了

我不會灌不會裝 英文也看不懂 GG

這跟當初拿mac一樣阿 完全腦中空白

說我是3C白癡的朋友 我百分百的同意

(詳情請看智障人使用智慧型手機....一文

這下更要好好賣命工作了

努力寫文案來報答
— 在葳群廣告有限公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