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完體育課怒吃概念
2014/05/30 06:01:14瀏覽24|回應0|推薦0

每每上完體育課 我可是很認真跳很認真練習爵士舞的!

所以常常需要補充體力和療癒一下心情....

徐磊瑄我才不像你一直盯著時間看巴不得快下課咧

哈哈 其實我也是覺得時間每次過有夠久的...有夠操

今天趁大家都趕著放連假過爽爽時

我們也不落人後

跑來怒吃怒喝啦!☆〜(ゝ。∂)

一種終於解脫的氛圍

只有滿滿的食物懂我的心情

PS:
因為我幾乎天天報到還會監督老闆這週有哪幾天沒開店
所以今天帶磊瑄去時 點了比平常多些 老闆招待小菜一盤(*_*)
— 與徐磊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