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燒還校稿難道不記念?!
2014/08/06 05:52:25瀏覽38|回應0|推薦0

被小朋友傳染
每次都差不多這樣
他生病完就是換我生病
他發燒完就是換我發燒

打雷下大雨 我真怕電腦電視都會瞬間黑掉(已死!)
家裡自己動手煮的東西難以下嚥
一老一小受困家裡

現在仿佛鯨魚擱淺狀態
發廢文紀念
相片:被小朋友傳染
每次都差不多這樣
他生病完就是換我生病
他發燒完就是換我發燒

打雷下大雨 我真怕電腦電視都會瞬間黑掉(已死!)
家裡自己動手煮的東西難以下嚥
一老一小受困家裡

現在仿佛鯨魚擱淺狀態 
發廢文紀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