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篇章最後一篇-獲得高級收據。
2017/07/11 16:25:10瀏覽206|回應0|推薦2

浮出水面的那天,讓我盡情呼吸。

謝謝自己五年前的決定,過程中的放棄與堅持擺盪天秤兩邊。若是沒有被文學召喚無法有今天這張薄薄的紙,沉甸甸的金錢與回憶。感謝我的媽媽,這五年來讓我盡情的無後顧之憂的參與學校活動演講展覽課程,去嘗試過才知道有無意義,謝謝自我那份好奇的野心,在這五年中壓榨得過癮。

謝謝我就讀中興大學期間的業師們,傳道授業解惑,讓這塊學識海綿飽滿,未來是回饋的時候了,感恩這所學校相遇、相知的人,圈子總會洗牌,生命的需求瞬息萬變「人的際遇很像宇宙,有些人經過你生命裡一瞬,就再也不會回頭了」所以戀棧是最傻的,只有珍惜當下那樣的情份就夠了。

但我銘感那些真心對我好的人,讓我相惜著,
被大家所愛著的這個人,她總是經常感謝,
我保管這些善良,總想著哪天要歸還。

文字的篇幅總是不能盡興、盡意。
結束了呀!
就算是酒也要該醒了。
就算是藥也該退了。
就算是多情也有分寸。

中興大學,是重生成長是低谷時爬升的基石,而現在我把它輕輕放下,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看的見太陽與天空,凝視了一會,歸零往下一片風景。

有緣再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0625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