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4 國中會考 但也是朋友婚禮的日子
2016/05/16 11:01:09瀏覽80|回應0|推薦0

2016.5.14 
今天是國中會考 
但也是亭琇婚禮的日子

通山路那段的蜿蜒曲折就像冒險
而原來台中高爾夫球場還別有洞天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教堂形式婚禮 蠻特別的
與恣婷提早到了會場看到了如此聖潔莊嚴的場面
心裡不禁澎湃了起來 
也感謝恣婷幫我拍下情緒與場景深刻的一幕
也就是我很喜歡的那張背影照=)

後來磊瑄與瓊瑩都到了,證婚儀式也開始,
臨時被cue上去 一想到好姊妹要往另一個人生階段

不禁有不捨卻又開心交織的感受 
不敢說多怕情緒氾濫
泛淚擁抱恭喜亭琇找到好的歸宿

畢業之後的未來別忘了繼續保持聯繫~

大家都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亭琇的第二套禮服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藏不住的好身材>///<
喜宴桌上賓主盡歡 精巧精緻的場合 
也在抽幸福捧花時
收到了亭琇的小禮物『筷』點幸福
希望這份喜氣福氣傳給每一個抽捧花的朋友
貼心與窩心,想到上課時跟我提及的挑禮物 還有婚禮地點文創喜餅...原來就是這麼回事,可愛的她,想必籌備婚禮都在想著如何讓大家開心、盡興。

辛苦你們夫妻倆了
很多小細節就能看出你們的恩愛 heart 表情符號
今天陽光特別閃阿(難怪磊瑄要墨鏡XD 我也要一副)

照片實在太多 
又重複"喜版"(抱歉囉)

等照片全部湊齊 
有更專業的攝影師照片
再建立相簿裡
先暫時放這幾張><

「這張是
恣婷還是瓊瑩拍的呢?
總之太美了
小花童灑下花瓣 襯托幸福步伐」
「託付」
「天空教堂」
「喜宴場合」
「ㄋㄧㄝㄋㄧㄝ糖
早生貴子的概念嗎?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5730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