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最後一天被開罰單
2017/06/24 21:47:07瀏覽95|回應0|推薦1

當下真的很冷靜,冷靜到要去赴死的冷靜。
耳邊警察一貫SOP正要發難時
「你不知道...」
:知道,駕照在這,我無話可說。

或許是我氣勢凌人,一語不發,警察也就安靜墊墊,開完即閃。

說穿了就是要錢,要罰,也不會因為這位警察大人多說什麼就改變什麼,所以我也就,沒有必要再去承擔一頓指責耳提面命或其他碎語。

可惜你還沒到發怒的時候,便已經學會放下了。
是無奈居多

生氣的時候能好好生氣 
哭泣的時候能夠好好用力 
這就叫真,能夠保持本真 又不傷害人該有多好啊

表達生活中的不滿委屈很像不是大人該有的行為

我們只能越活越壓抑了,變成本能。

很像也是真的了。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幫你的忙。

剩下的,一點不剩了。

早上各種庸碌,一直趕,然後開了罰單後反而停了。空空的。

回程路上想來這一年多來的種種,各種亂啊悶啊很像一張罰單,輕了起來。某種極致,推向我,到了某個極端值。

也不是什麼灑脫,也不想說什麼話,而是這樣的必然發生,突然讓自己心在炎炎夏日午後發燙的柏油路上,冷的可以。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0514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