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6.10 105年度畢業典禮
2017/06/12 10:16:28瀏覽169|回應0|推薦1

西元2012年9月10日新生訓練那天,我一人走進了禮堂。這一天,我正式成為興大人,起了人生轉捩點新扉頁。
那確定錄取的榜單,與媽媽電話上的喜極而泣,我都記得。

一邊在喫茶小舖工作空檔拿起國文努力K書,三年未碰書本的我,厭倦生活的死氣,我本來就不是讀書那塊料,除了一邊報名統測,除了考統測又報考中興。庸庸碌碌的生活,中興是我唯一的破口、是一線生機、一道曙光。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珍惜在中興的一切,那種珍惜是浮木,是夢想的溫床,是絕處逢生。壓榨它,渴望它,擁有它。這五年裡,謝謝中興大學,給了我豐富多彩多姿的後青春。

#畢業典禮花絮
有了先前觀禮經驗,所以很快就離開會場,拼命跟老媽姐妹拍照留影,也在姐妹的引導下拍了不少放閃照😎

我不太說家裡的事,但謝謝媽媽努力,無論是當初堅持生下我亦或是跟病魔對抗,只期許自己趕快強大獨立起來。
跟老媽的相依為命互動十年了,這十年當然我很不完美,很多價值觀摩擦,但我們都在改變都在轉好,那就夠了,媽媽一直很堅強養病養身只為了親眼看我穿學士服的一天,走走我的日常校園。

一看到芳先來大大擁抱送畢業花束真讓我驚喜,我真沒想到會浪費錢買這個,但還是很沒用被惹哭了....很感動,我沒去你畢典,你倒特地請假過來,情義相挺,除了拼命抱緊你,然後真的感謝你一直沒放棄我這個朋友,無論是高中三年或是未來式。

一路幫我提大包小包的宇宙人
今天天氣很熱,汗流浹背,辛苦了!
謝謝你今夜的一席話,我多了一個避風港,不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了,勉勵我,只要認真的生活著累積點滴,成功的定義是對得起自己的交代,沒有白走的路。

自己何德何能能夠受到你們的關愛,真的感激與知足。如果能一直對世界、人生充滿感謝的人,也能是幸福的人生吧?

畢業典禮我參加了兩次,一次是歡送者,而這次是真的要畢業了。( 期末考&離校手續)一起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的你們。謝謝。 當初自己一個人進入了中興大學,應該要一個人走,但滿載而歸,我不寂寞,回憶是,愛如是。

人生就是不斷的追逐與淘汰 
對於生活圈子朋友的更迭、離散,比往常的自己豁達釋懷的多。 
珍惜與感激之意只好藏在心裡,未來有緣再見。

匆匆一瞥,沒有再見,沒有必要。不是交惡,只是人生需要的不再同方向,曾經共度那一段有彼此過的時間,成為回憶,我們都還會有新朋友的。

P.s.老爸,我畢業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守信,但還是當作你有來看我了,請繼續保佑著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0436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