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想-「這次一樣放進素材嗎?」 橫屍遍野,我的愛情。
2017/05/23 14:00:11瀏覽70|回應0|推薦0


請保持心情整潔 跟宇宙人恩愛如昔,羞

對發生了一件小小的事雞毛蒜皮的是對人生好無意義也無關痛癢的一件事,玻璃心啊,颱風尾巴輕佻在耳畔掃著,竊竊私語。

一竿子打翻所有回憶。
文字可以療癒也可以燎原,希望我是前者。

....

傻眼眼角抽搐。
現在是怎樣?!
又是一個對我呼之及來揮之即去的角色嗎?!
又往我身上倒屎噴尿在拍拍屁股離開嗎?!
讓舊事重溫重演重複重複重複重複重新投胎
每個都這樣每個都這樣每個都這樣想曖昧就曖昧想反悔就反悔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幾個王八蛋就這樣毀了我二十六年一直以來踐踏無存的信心,好不容易重建好的愛情體質又像夢魘不斷迴繞

去你的,你的愛情很廉價。
這世道到處都是逢場作戲。

令人作嘔的水草纏繞心髒很熟悉的光景不過就在面前,你太乾淨了,這樣不行,你也算是矇冤要滾就滾吧,要滾前說聲對不起,是禮貌,說你很好是起手式。

我也不過當一回壞女人而已,亦或是真正善良其實才是壞人,越殘忍越體貼啊!

多年來的惡氣,就這樣不吐不快,真正想對這些軟爛的男女說,我也不過萬分之一的以其人之道 還其人之身而已。

「這次一樣放進素材嗎?」

橫屍遍野,我的愛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0315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