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囈語-凝視著這些醜陋,沒有遭遇,沒有美麗。       
2018/02/13 10:52:56瀏覽425|回應0|推薦1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蝸牛,揹著笨重的殼,他不知道為何與生俱來時便與它緊緊相連,出發一段沒有歸期的旅程,沉重的殼,拖著極慢的步伐才能看見美景,甚至只帶來更多的不方便,跌跌撞撞,叫人埋怨、沮喪,但,又感謝這一身土裡土氣,走呀走的,累了就回到自己的窩蜷縮,好好休息。背在身上的行囊,走呀走的,有天,竟然有了變化,長大成月球,發出暖柔的淡淡餘暉,身體也輕盈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封面給我的感受,
我就是那一隻蝸牛。
                   
           
縱然身上有很多的不完美,但那就是我。
好多次,都讓我想要擺脫它、捨棄它、傷害它、怨它,憎恨這個世界的不友善,讓我吃了許多苦頭,但多少時候.....它的存在又讓我感到好安心好安心。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試著端詳著,       
凝視著這些醜陋,沒有遭遇,沒有美麗。       
                

我也曾仰賴這殼,賺得人性的熱淚,我也曾因為這殼,沿路交了許多友伴,學會忍痛、也學會偷懶。是好是壞,這一路是伴也是拌我走過來了,是好是壞,我都必須學會跟它共生共存。
                      
       

也提醒自己在2018的新年,要更緩慢的步調,去修行、去讓內在好好重建。重建是個沒有年限的漫長工程,要好好讓受傷的地方慢慢長肉,要時間。
                         

讓我很有感覺的布手帳,完全自填的格式,讓我可以恣意地在裡面揮灑,2018的新年,期許勉勵自己像封面蝸牛一樣,一步一步慢慢爬,扛的起多重厚的殼,才能擁有多大的夢想,所以走的或許很慢,花很漫長的時間,但只要腳步是前進的,就會是前進著。
                   
          
        
帶著背負的,今後一路徐徐流浪。
讓我不慌不忙,心之所向。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2020快到了,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手帳,跟我一樣喜歡耐用而且封面花樣很多原,喜歡撫摸觸感的FU,那麼uptrend布手帳 你或許可以試看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103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