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異想-慢慢老朽,更加不朽,和我們一樣。
2018/02/21 22:40:23瀏覽335|回應0|推薦3

心想事成呀,向『宇宙』下訂單真有效XD
最近入坑紙膠帶,前晚還在逛網拍看,那時候就想好想要爽爽貓紙膠帶喔...,就進入購物車沒下單。沒想到宇宙送來遲到情人節禮物就是!到最後一刻還是被我猜中了嘿嘿,卻讓我整個少女心爆炸,讚嘆陶醉醺醺的。

禮物不再於價值多少,
而是那個對方為你設想而用心的心意,給予出奇不意的,心窩暖暖。
原本想說情人節吃個飯就沒了,竟然有準備卡片,每一張都得好好保存下來。

也感謝Carrymay 佳樂美木質地板趕在情人節當天讓我收到這份祝福,將我的告白植入木板上,讓愛停留在這一片年輪,精美的車工,讓我的每個文字都更加情深義重。想擺在未來我們的家,一進門便看得見的是種精神,對得住每個字句的浩氣凜然,隨時間經得起風霜,慢慢老朽,更加不朽,和我們一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1047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