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二十九回
2007/03/11 10:46:18瀏覽255|回應0|推薦1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二十九回

「到底有什麼事阿?把大家都叫來了。」子佑哥哥帶頭發問。

「對阿,什麼事那麼嚴重,需要召集大家,有的還不認識勒!」阿喵接著問。

「大家不要急,是我請何凱召集你們的。」「因為有些事,我必須當著你們所有人的面澄清並且解決。」我說,手心捏著一把冷汗,希望所有事情都能獲得解決。

「雖然我不知道妳要告訴大家什麼事情,不過我相信妳一定有妳的道理,我支持妳。」何凱對我說,並給我一個安心的擁抱。

「各位,我要說的話有些是針對個人,可能也針對多方,有些話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聽不懂,不過麻煩聽你們聽的懂的就好了。無論如何請大家仔細聽。」

「首先我想先告訴淘淘,子佑哥哥現在愛的是妳,永遠不可能是我,子佑哥哥他會把我當成曉雅一樣的疼愛,也許只是為了他自己或是為了妳彌補一些什麼,並不是因為他愛我,所以不要再用妳的善妒心來忽略子佑哥哥對妳的感情,或是危害到妳自己的愛情。如果妳不願意相信他,就算沒有曉雅,沒有我,你們的戀情都會注定失敗。更何況子佑哥哥可以原諒妳的過錯,如果換做別人,妳以為你現在還能坐在這?還能完成國外的留學課程回來嗎?妳仔細想一想吧!」我說完,淘淘的表情不再像之前那樣嬌縱,驕傲,反而多了一點自卑。

「子佑哥哥,我跟何凱彼此相愛,請你也不要過度關心,就是因為這種關心,我才會被誤會,就算你只是純粹的疼愛我也一樣,因為淘淘並不完全知道你是以什麼心情看待我。認真的對待淘淘,而且我相信曉雅也是為了成全你們,你們忍心糟蹋她的『成全』嗎?」我說,擺脫妹妹的身份。

「我是擔心何凱把妳當成曉雅,如果是這樣將來妳會很傷心的。」子佑哥哥說。

「關於這個你跟阿喵都可以放心,在我面前的小雅跟曉雅不同,我把對她們兩個人的感覺分的很清楚,我對小雅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也絕對不會變成那樣的。」「我跟小雅彼此都是認真的。」何凱說,他這樣說我也很放心。

「心涼店長,這下子妳明白這全部都是誤會了嗎?我並沒有破壞子佑哥哥跟淘淘,破壞他們的是于倫哥哥,是妳所愛的人。我懂得妳的心情,所以妳不要太傷心,妳也還有很長的人生阿!」我勸著心涼店長想開一點。

「于倫哥哥,請你不要再相逼了,他們有婚約在先,你是他們之間的入侵者阿!為了我的事,為了這個誤會,他們已經折騰很久了,如果你再不放手,大家都不會幸福的,你何不看看你身邊默默守著你的人呢?」我說,盡量說服于倫哥哥放棄淘淘。

「至於阿喵我為什麼會叫你來,因為我想謝謝你對何凱的友情,對他的秘密這麼保守,我替他驕傲有你這個朋友。」

「那我呢?那我呢?雅雅妳都沒有要跟我說喔!」晴晴這傢伙,其實跟她真的沒關係,只是阿喵要來就一定少不了她的。

「有,妳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兼親人,這樣可以嗎?」我說。

「所以大家都明白我為什麼找你們來了嗎?除了把誤會解開,我也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阿!我是真的希望大家都能體會到我現在跟何凱相愛的幸福感,答應我好嗎?我不想看到你們為了感情的事情反而傷了感情,子佑哥哥、淘淘、于倫哥哥、心涼店長,能不能答應我呢?好好面對你們的另一半跟所愛的人?」我說,眼神看著在場的每一位。

除了阿喵跟晴晴之外,其餘的人臉上都寫上糾結乘於二,大家應該都開始思考了,真希望我這番演講能夠達到效果。

「竟然誤會解開了,到我店裡去吧!我請大家吃冰。邊吃邊聊,怎麼樣?」心涼店長說。

「這個主意好,有火治退火,沒火的吃爽快,走吧!」晴晴這傢伙,講到吃的跑第一。

不過最重要的淘淘跟于倫哥哥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呢?

我突然在他們臉上看到一點為難,為什麼呢?難道于倫哥哥不想放棄,還是淘淘變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