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巔之愛 (3)
2012/01/03 15:12:28瀏覽19|回應0|推薦0

(主角二與攝影師有禮地悄悄走近主角一 主角一正背對他們二人調整 Mp3 音樂)

 

主角二:嗨

 

主角一(受到驚嚇地):阿 

 

主角二:你在做什麼

 

主角一(笑地):我在弄音樂

 

主角二:音樂好聽嗎

 

主角一():好聽啊

 

主角二:我能問你一件事嗎

 

主角一:好啊

 

主角二:你平常有蒐集音樂的習慣嗎

 

主角一:有啊 我蒐集好多演奏的器樂音樂

 

主角二:真的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蒐集音樂

 

主角一:從我小學 我那時蒐集童謠 和電視節目歌曲

 

主角二:你蒐集管絃樂和交響樂嗎

 

主角一:我蒐集啊 我愛聽演奏西洋歌曲旋律改編演奏的管絃樂 我國中時開始蒐集 也蒐集得最多 那時國內的廣播電台信善雅 天天都在播這種美好的音樂

 

主角二:你蒐集的這種音樂當中 有沒有適合搭配大山綠野 晴雨天氣的大樂團拉的大作

 

主角一:有喔 這種音樂 我多得不得了 我只要上山來 就一定聽這種音樂

 

主角二:能不能請你放這種音樂出來 讓我們聽聽看

 

主角一:好啊 那你們請隨我進來吧 我用音響放給你們聽

 

(主角一與主角二 攝影師三人 一起進入屋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599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