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巔之愛 (6)
2012/01/19 23:15:17瀏覽27|回應0|推薦0

(一群圍坐之人左右搖晃 小聲哼唱慢版歌曲)

 

主角二(撥著吉他幾個音)(望向身旁的主角一):你喜歡星空下 有人唱歌給你聽嗎

 

主角一:喜歡 只要他唱得好

 

主角二:我為你寫了一首小詩 今晚 你來將它譜成歌曲 好嗎

 

主角一:好啊 詩的內容是什麼

 

主角二:在這裡(攤開寫詩的紙) 我唸出來給你聽 …… 『仰望 沁涼的星流 彼岸的期待 我們 傾注的銀河 盛夏的夜晚 一顆燃燒的心 冰晶墜雨 我們共同淋沐在 這愛情的宇宙』 ……

 

主角一:真美 好浪漫喲 我可以給你一份禮物嗎

 

主角二(害怕痴傻狀):好啊 是什麼

 

主角一(拿出一隻冰棒):噹()

 

主角二(拿過來嚐):你以後要當我太太

 

主角一(故做不甘願嬌賴狀):哼嗯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604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