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巔之愛 (9)
2012/02/12 14:40:00瀏覽21|回應0|推薦0

(清早 主角一走出帳篷 遇見正在帳篷旁 背對主角一做運動的阿樂)

 

主角一:欸 你早啊

 

阿樂:啊 早啊

 

主角一:昨天睡得還好吧 

 

阿樂(點頭笑):還不錯

 

主角一:看你滿身肌肉 渾身帶勁 你一定每天都活得很快樂 是扛攝影機扛出來的嗎

 

阿樂(喜笑):我常做運動 健身啦 我一有空 就會運動

 

主角一:是工作上的需要嗎

 

阿樂( 點頭):是啊 也是我自己的興趣

 

主角一:你經常上山下海吧 在水裡 你也扛著攝影機游泳嗎

 

阿樂:差不多啦 我是天生的勞動人口 勞碌命

 

主角一:你怎麼會是勞碌命呢 你根本是勇士 你性感得不得了 有很多人追你吧 有沒有固定交往的對象

 

阿樂(害羞 低頭)(搖頭)

 

主角一:我們來交往 好不好

 

阿樂(眼睛充滿幸福燦爛的星星)(微笑 看著對方)

 

(主角一正要伸出雙手 上前握住阿樂的手)

 

(主角二正好出現)

 

主角二:欸 你們都在這裡 來吃早餐吧 其他人呢

 

主角一:不知道 大概在其它帳篷那邊吧

 

(一行三人出鏡)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610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