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巔之愛 (1)
2011/12/12 15:01:19瀏覽30|回應0|推薦0

(主角一正拿著錄音棒對著山野錄音)

主角二:對不起 請問 往山頂的路 怎麼走

主角一:喔 右邊那條路 一直走 就是

主角二:謝謝

主角一:請問 你是一個人嗎

主角二:不是 我還有跟我一起來的人

主角一:你們是原太網路創意公司的人 想來這邊物色風景 拍廣告的嗎

主角二:是啊 你是 ......

主角一:我看電視新聞 報導你們要來這裡拍廣告的消息 我是你們公司這一季小說投稿的優勝 我正在籌備下一季的小說創意 你看 我正在錄音呢

主角二:你在錄什麼呢

主角一:我在錄這整座山 包括鳥叫和迴音 你們要不要進來坐一下

主角二:阿--不了 我們要趕時間 不方便在別地方久留 抱歉

主角一:好吧 有什麼需要 就來找我們吧 我們樂意幫忙

主角二:好

(主角二車子發動離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592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