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老公又一篇
2013/03/29 04:27:08瀏覽565|回應1|推薦10

這星期一 我因為一早要去做年度抽血檢查 所以起個大早~~

一打開窗簾~~ 哇! 外面下雪耶~~

真的很難得~~ 已經三月底了! 又是放春假~~

居然還下雪~~ 而且還下得不小喔~

我打電話給醫生 確定他們照常看診~~

趕緊梳洗 準備出門~~

因為老公早上有空~~ 是他每周上健身房的日子~~

兩姐弟又剛好放春假~~ 就麻煩老公順便照顧兩姐弟囉!

兩姐弟喜歡跟爸爸單獨出門~~

老公也很享受偶爾單獨帶兩個孩子出門的時光~~(僅限於短短一兩個小時~~ 如果太長~~ 老公也受不了~~ 再加上現在兩姐弟大了些~~ 如果是幾年前~~ 老公也頂不住~~)

所以 我自己準備好了~~ 就開車出門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下午 看著有點髒髒的地板~~

我打算拿掃把來掃一掃~~

耶~~ 怪怪~~ 我的掃把怎麼不見了呢??

畚箕還在ㄚ~~ 原本我的這一對掃把和畚箕一直放在一起的ㄚ~~

怎麼會不見了呢??

想來想去~~

好像 星期一回家時~~ 看到大門外有一把掃把耶~~ (老公喜歡用掃把掃車上的雪~~ 通常我都拿掃後陽台的掃把借他用~~)

該不會是??????

我一打開大門~~ 往門外一看~~

果真是我的室內掃把~~

我一轉頭 跟老公說~~

喂~~

你不知道這是我掃室內的掃把嗎?

你怎麼內外不分ㄚ?

你怎麼這麼懶惰 不去拿後陽台的掃把呢?

你這樣我怎麼用呢?

你怎麼常常都是如此呢? 內外不分~~

你怎麼OOXX~~~~

怎麼這樣~~ 怎麼那樣~~

我劈哩啪啦念了一堆~~ 說了一堆~~

我的天才老公 不但聲音沒有一句~~

連表情與動作也都沒改變~~

我念的都累了~~ (再加上感冒失聲還沒好~~ 害我喉嚨又痛了!!)

看到被我念的對象 完全沒反應~~

我也就氣也沒了~~ 話也沒了~~

面對我這個天才老公~~

我也快"無力"了!!

大概 十多年來 他也練就了一身"金剛不壞之身"~~

面對我的碎碎念~~

他的雙耳大概會自動關閉吧!

這大概也是我們的相處之道吧??!!!

一進  一退~~

一個說 一個聽~~

一個多嘴 一個閉嘴~~

面對我這個天才老公~~

無論 我要罵人 我要吵架~~

他不做任何反應~~ 我也就沒轍了~~ 也罵得不起勁~~ 更沒有對象可以吵架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
2013/04/07 03:25

懺悔: me too!


ㄚ希子(jeanyangho) 於 2013-04-07 08:39 回覆:

有沒有 po 這張照片給您家夫人呢?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