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了我好大的忙!!
2013/03/28 09:18:23瀏覽266|回應0|推薦5

兩年前的感恩節前夕  姐姐用自己的零用錢 終於買到了屬於自己的相機!

幾乎隨時都在拍照 拍影片~~

我也沒有好好教姐姐  該如何上傳照片或影片~~

通常我大概大半年才幫她上傳一次照片與影片~~

上個月  姐姐跟我說 她的相機無法再拍更多照片了~~

因為 已經滿了! 無法儲存更多照片或影片了!

我才想到 好久沒幫她將照片和影片上傳到電腦裡了~~

找了好久 才找到那一條"傳輸"電線~~

一連結到電腦~~ 居然出現"連結失敗"的訊息~~

怪怪! 我還以為是我的桌上型電腦有問題???

我也因為懶惰~~ 沒幫姐姐仔細研究~~

後來 姐姐因為爸爸答應 春假要帶一家人去水族館~~

所以 姐姐只好將相機裡面一些 平常跟弟弟搞笑時所拍下的影片與照片刪除了~~無奈

昨天 姐姐一直拍照~~ 看海豚表演時 也拍了幾段影片~~

昨晚回到家~~ 我拿出手提電腦 打算將姐姐所拍的影片與照片上傳~~

沒想到 相同的"連結失敗"訊息又出現了!!

我想~~ 大概是連結線出問題了~~

今天去零售業大龍頭W商店去買一條吧!

一早去W商店  直奔電器用品部~~

晃了一圈 沒看到類似的商品~~

直接問店員~~

店員親切的回答 我們沒有賣類似的連接線喔!! 請到電器用品龍頭BB或是另外一間連鎖RS去問問看~~

我一聽~~ 當然立馬決定 到電器用品龍頭BB去問囉!!

一到對街的BB~~ 諾大的店面~~ 找不到客服部門~~

自己跑到相機區去找~~

轉了三圈 沒看到類似商品~~ 也沒有店員~~

好不容易 出現了一個手拿平板電腦的店員來詢問~~

我趕緊跟她說 我的需求~~

她馬上用對講機 找該部門的服務人員~~

一連找了三次~~ 終於有個服務人員來了!!

我跟她說明 我的需要~~

她帶我到相關櫃子~~

沒看到我的需要~~

她要我自己上相機廠牌的官方網站去訂~~

我一聽~~ 只好離開~~哭

上了車 姐姐有些失望~~ 弟弟說 肚子餓了~~

我一面開車 一面想~~

心想~~ 死馬當活馬醫囉~~

電器用品龍頭的店員都跟我說~~ 要上官網去訂了~~

不過 反正另外一間連鎖店RS也在不遠處  去試試看吧!!

一進去RS 電面不大(我去的那一間 是在mall 裡面的小型店)~~

櫃檯有兩位服務人員~~

一位正在服務另一位客人~~

我就直接朝著另外一位服務人員面前走去~~

說明我所需要的東西~~

他請姐姐將相機交給他~~ 看仔細~~

他說~~ 因為這個相機的接頭不是一般的~~

所以 如果真的需要那一條連結線~~ 大概要查官網或是亞馬遜~~

他又問 這相機有記憶卡嗎?

我說 有ㄚ! 他又察看一下 確定有記憶卡~~

他跟我們說~~ 其實一般的電腦都有一個插槽 可以直接插記憶卡~~什麼

我這個電腦白癡 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居然完全不知道這麼一回事~~

他又直接說~~ 你們回去家裡試試看~~

應該可以直接將記憶卡插在電腦上 就可以上傳照片了~~

如果你們的電腦無法插記憶卡 也可以買一個讀記憶卡的小轉接器(RS店裡就有賣)~~

就可以直接上傳照片和影片了~~

不需要在大費周章去找那一條連結線了~~

我一聽 開心得不得了!!開心(ㄏㄏ、ㄎ、哈)

腳步相當輕鬆的離開RS 離開 mall~~

一回到家~~ 我趕緊趴在地上 看看我的桌上型電腦~~

怪怪~~ 還真的有這麼一個插槽耶~~

趕快拿出姐姐的相機~~

取出記憶卡~~

試試看囉!!

耶! 怪怪~~ 還真的可以用耶!!

一下子就將82個照片/影片上傳到電腦囉!

好讚喔!!笑

好感謝RS店裡面 這位經驗相當豐富的店員~~

也對於BB電裡面服務人員的服務與經驗~~ 稍打折扣了!!

再次感謝RS服務人員的幫忙~~~

讓我不用花一毛錢~~ 就解決的我的大問題~~

太感恩了!!謝謝

讚

附上幾張姐姐昨天在水族館的隨手拍~~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