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帶耳罩? 需要大膠帶嗎?
2013/03/22 08:24:44瀏覽295|回應0|推薦5

我們一共有六位歐巴桑 一起在同一個區塊工作~~

分為三個收銀 和三個 servers 倆倆一組~~

其中與我背對背的Y 我們兩個和我們的 servers 有些距離~~

另外一組 K 和 S 她們兩個在另外一頭 兩個比較靠近!

再加上她們兩位都比較健談  音量也比較大~~

上週某一天跟我配合的 M 突然問我 "妳有沒有帶耳罩?"

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 她一面再問一次 一面使眼色 看向 K 和 S 的方向~~

我才會心一笑~~ 笑

前兩天 Y 也跟我說~~ M 也問她 "有沒有需要大膠帶?"

我們都不需要抬頭看~~ 就知道 K 或 S 是否來上班了!

其實一面工作 一面聊天 也沒什麼問題~~ (樂在工作???)

但是 K 這幾天 連續每天收銀機都有現金太多 或現金短少的問題~~

雖然她的現金短少通常只是幾毛錢 幾分錢~~

她也就自己掏腰包貼上算了~~

但是 上次多了六十元 (應該是某位學生給她多餘的錢 要留在帳戶中~~ 但是她忘了打進去~~)

今天多了五十多元~~ Y幫忙找了老半天~~

才發現 一早打開銀箱中的五十元 K 忘了打進電腦了~~

其實 我們都不是年輕人了~~

一面算錢 一面聊天 難免都會有所疏失~~

而且音量超級大~~ (她們大概也不自知~~ )

Y 今天也問我

昨天 S 臨時被調到另外一邊去 是不是有人去跟經理抱怨她們太吵??

我說~~ 應該沒有吧! 無言....

只是因為另外一區的 M 這幾天請假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