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老公
2013/03/17 09:31:43瀏覽561|回應1|推薦14

上周末某晚 老公和我都發現 怪怪 房間地毯靠近浴室約一呎左右 怎麼突然有一塊濕濕的呢??

一開始以為 大概是老公洗澡後 腳沒擦乾~~

隔天早上 那一塊地毯還是濕濕的~~

怪怪?? 我先拿一條毛巾 盡量將表面的水擦乾~~

看看晚上會不會乾了??

到了晚上 地毯還是一樣濕濕的~~

我拿紙巾用力吸水~~ 用了兩三張紙巾~~ 怪怪?? 怎麼會有這麼多水呢??

老公回來 問我 地毯乾了嗎?

我說 沒有ㄚ! 很奇怪?

老公說 會不會是水管漏??

ㄚ??? 水管漏?? 不會吧?? (就因為老公這個假設 當晚我失眠了~~)

我說 明天是不是要找人來看看呢??

老公說 先再等一兩天吧!

隔天下午 我又繼續拿幾張紙巾用力吸水~~

好像比較少了!!

轉頭一看~~ 牆邊是冬天老公愛用的"蒸氣加濕器"~~

我打開一看~~ 裡面滿滿都是水~~

心想~~ 該不會是這個加濕器漏水呢??

但是加濕器下面的地毯 乾乾的ㄚ!!

我又仔細想想  就算是水管漏 水也應該往下流~~ 不該滲到地毯表面才對ㄚ!!

當晚老公回家~~

我跟他說 "水往下流"的一般常識~~ 又跟他提到他的"蒸氣加濕器"~~

他好像突然恍然大悟一樣~~

ㄚ! 那個地毯濕濕的~~ 應該是那一天 我將"蒸氣加濕器"加滿水的時候 不小心漏在地毯上的!!

我一聽~~ 好想打人喔!!氣

天才老公~~ 你自己不小心弄濕了地毯~~ 也不馬上擦乾~~ 還忘記自己做的事情~~

還假設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害我擔心了好多天~~ 睡也睡不好!!

老公! 你真的很欠揍耶!!怒怒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汪洋中的一條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13/03/20 23:41
好天才的老公
ㄚ希子(jeanyangho) 於 2013-03-21 08:19 回覆:
真的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