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伴我成長的零嘴,科學麵!
2009/06/18 17:09:42瀏覽1284|回應0|推薦11

伴我成長的零嘴,科學麵!

一直以來很喜歡科學麵,打開包裝,就聞到那熟悉的麵香味撲鼻而來,我喜歡將麵塊壓碎一口一口慢慢吃,偶爾也會大口咬下,細細品嚐最原始的麵塊香味,不論是哪種吃法,千萬別忘記將胡椒鹹味調料灑在碎麵上,因為每每吃下科學麵,口中的幸福滋味,久久無法忘懷!

科學麵一直陪伴我成長的過程,不論是下課時,或是宵夜時,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每包的份量不算太多,剛好可以讓我飢餓的肚子有飽足感,所以習慣在家裡準備一些科學麵,以備我嘴饞時之需要

每次夏天時常會覺得食欲不振吃不下飯所以科學麵我還有一種新吃法好讓我可以正常飲食。我喜歡吃番茄炒飯有一次我將剛炒好的番茄炒飯放一些玉米粒新鮮的鳳梨片還有一些壓碎的科學麵在上面,口感不錯哦!因為感覺起來很清爽且不油膩,可說是夏天裡不錯的選擇哦如果您喜歡輕食,也許可以嘗試看看囉!


科學麵伴隨我一起長大,也給我一些美好的回憶,我真的很喜歡,也希望大家也喜歡科學麵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305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