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黃騰達CHAKRAⅢ
2015/08/31 00:03:07瀏覽744|回應1|推薦19

 

飛黃騰達CHAKRAⅢ

 

 

CHAKRA

能量中心:胃/太陽神經叢

 

參與連結的植物

中文名稱:紅百里香(充滿力量香氣)

英文名稱:Thyme Red Oil拉丁學名:Thymus serpyllum

植物科別:唇形科

 氣味描述:紅百里香精油有木本,藥材的氣味

 萃取部位:花與葉子

 萃取方式:蒸餾

中古世紀的婦女會在心愛的武士出征之胸前,送上一枝紅百里香(麝香草),表達他心中的祝福與愛意.

作用:濃郁香甜的氣味,可安撫情緒紓解壓力,減少疲勞並可幫助清潔毛髮頭皮。

中文名稱:杜松漿果 (潔淨最佳幫手)

拉丁學名: (檜屬)Juniperus communis

科名: 柏科Cupressaceae

植物種類: 灌木

萃取部位: 漿果

萃取方法: 蒸餾

 揮發性: 中

 主宰星球: 太陽

乾淨、清新、略帶木頭香。

【功 效】

 抗菌、抗風濕、抗痙攣、催情、收斂、祛腸胃脹氣、促進結疤、淨化、排毒、消毒、利尿、通經、利神經、殺蟲、助產、使皮膚發紅、激勵、利胃、催汗、補身、治創傷。

【心靈療效】

 清淨,激勵並可強化神經。杜松能淨化氣氛,讓心靈在挑戰性的情況下獲得支持,對服務業、醫療、美容業人員而言是一個好幫手。

【身體療效】

 非常有效的利尿劑,生殖泌尿道的抗菌劑,對膀胱炎、尿急痛(無力排尿)和腎結石是極佳的藥劑。攝護腺腫大時,杜松可幫助排尿,它還能使蜂窩性組織炎、水腫與體液滯留均回復正常。

 杜松排毒的功能十分出名,特別是攝取過量的食物和酒精時,它能排出堆積的毒素,淨化腸道黏膜,有效對抗痔瘡。一般而言對消化系統有利,可調節胃口,幫助肥胖症。是肝的補藥,對肝硬化的幫助十分出名。

 當身體感覺沉重、疲倦時可激勵精神,而上述的狀態可能肇因於身體囤積太多廢物。用杜松足浴可減輕某些充血的現象。它能以清血的方式排毒,在病媒昆蟲滋生的區域成為無價之寶。

 能夠清除尿酸,所以對關節炎、風濕、痛風和坐骨神經痛十分有益。可能強化四肢,而身體僵硬、活動困難時,杜松可以減輕疼痛。因能幫助通經孕婦不能使用。

【皮膚療效】

 油性、充血皮膚的幫手,還能改善頭皮的皮脂漏。它淨化的特性可改善粉刺、毛孔阻塞、皮膚炎、流湯的濕疹、干癬和腫。

 

中文名稱:茴香 (心胸開闊)

英文名稱: Fennel 學名: Foeniculum

科名: 繖形花科(Apiaceae)茴香屬(Foeniculum)

萃取部位: 種子

萃取方法: 蒸餾

花語是力量值得讚賞,整株植物發出迷人香味.

作用紓解壓力,給人平靜,促進新陳代謝,預防老化,維持肌膚健康。

 

 

中文名字:高地薰衣草 (身心靈守護天使)

Lavender,High Altitu  (拉丁學名:Laverdula angustifolia)  又稱真正薰衣草。酯類的特性很強,可抗痙攣、安撫、鎮靜、消炎、止痛、舒緩抽筋及生理痛、抗病毒感染、幫助睡眠、抗焦慮、平衡神經系統。它的氣味香甜,可驅走心中莫名的苦澀及煩悶,使用它的感覺,就像媽媽在一旁照顧你一般,讓人感到安心,有被愛的感受

萃取:蒸餾自花朵

 

中文名字: 快樂鼠尾草(快樂幸福妙方)

英文名Clary sage 學名:Salvia Sclarea解脫釋放的意思。

科 名:唇形科  蒸餾法花開的頂端及葉

產地:法國

作用:抗沮喪,抗抽搐,抗痙攣,皮膚發炎,抗青春痘,抗菌,抑汗,袪腸胃脹氣,除臭,助消化,通經,降血壓,利神經,幫助鎮靜,利胃,緊實肌膚,催情,利子宮,調節荷爾蒙,經前症候群,抗頭皮屑(適合油性髮質),頭痛,緊張焦慮。

萃取:蒸餾花苞芽

 

中文名字薄荷(提神醒腦)

(學名:Mentha spp.),爲唇形科的一屬,包含25個種,其中胡椒薄荷(Peppermint)及綠薄荷(Spearmint)為最常用的品種,而植物的不同來源使薄荷有六百多種品名。最早期於歐洲地中海地區

添加於調味品中,個別或混合其他香藥草泡茶,驅蟲殺跳蚤、提神解鬱、消除疲勞、鎮定安神、幫助睡眠、治感冒頭痛、疏風發汗、散熱解毒、健胃消腹脹、消炎止癢、防腐去腥、殺菌、清新空氣。餐後飲用能幫助消化及去除體內多餘的油脂。

 有止痛、麻醉、退乳、消炎、抗菌、抗痙攣、收斂、利胃等效用。因具有刺激的特性,對於風濕痛、神經痛也有治療效果;另外亦適用於神經系統,具有調節與鎮定作用,也是良好的清血劑。

萃取:整株蒸餾

 

 

 

 

 

 

 

 

CHAKRA

能量中心:胃/太陽神經叢

通過讓人感到強壯和穩定的音缽,我們又走回內在平衡與穩定中心,生命能量如陽光般源起不絕,漸行漸強.

神秘的色彩跨越時空來到眼前,

動人惑人的麝香,黃色蘊染大地的纖細,

煥然醒來的翩翩是黃色的神秘,

如旭日太陽升起,喚醒沉睡醒來的大地。

胃輪/太陽神經叢

是我與大地吸收的連結,也是我決策的判斷和意志的脈輪能量.

當我相信,我一切依照我自由意志的判斷,我選擇了我所能吸收的以及我所能創造的,將是我的勇氣力量權力對外的自我呈現,實現我的夢想,一切都是我能量的存儲與釋放。

第三脈輪[胃輪/太陽輪]梵語稱為[Mamipura]音譯曼尼普拉,意為[珠寶之殿]是夢想轉換為財富的能量。第三脈輪猶如一座蒸餾器,夢想透過它兒冶煉成黃金,是具有邏輯的思考的,在父母社會個人'的期望皆刻劃於此,於是形成了個人特質與價值觀。

無論過去經過多少的經驗,今夜我明白,我相信我此時的理想和我未來的目標,不再猶豫或不決。我知道我現在的路,和我將完成的目標,在業力清理後,我在如黃金般的輝煌光耀中的路上行走...我將實踐我的夢想和目標。

[Mamipura]音譯曼尼普拉,我的珠寶之殿,將夢想冶煉成黃金,我將與我同樣收到祝福的人,共有共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29070734

 回應文章

歐陽如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31 00:57

淨兒:妳真是太棒啦!完成妳的目標了嗎?看來我錯過妳幾集的精采了!歐陽師父說:淨兒再起,一切進入清理療癒,妳再度結集,清淨歸空圓滿...回家囉!

等妳,等妳,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