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告別
2014/04/06 12:07:09瀏覽1530|回應10|推薦21

寂光寂凈 光淨合一

雙蓮並蒂 紫蓮荷一

今生奇緣 千世之旅

傳真連結 靈婆心語

經驗經歷 穿越傳遞

實證般若 天宇一體

慈悲喜捨 萬物合一

圓滿法喜 天地無極

 

 

寫完這篇文章,我將暫離,在人生規涯裡,重入新旅.

一千個夜裡,天線寶寶帶著天線在地球遊歷.

師尊們說[帶著人性去經歷,不要高飛不肯著地.]

我只想,能夠飛為什麼要走?能夠捨,為什麼要得?

三界埔大智慧潘宗師說[真兒有大愛,但沒有經過人性的愛,非真愛.]

武禪院何老師說[真兒要去體會人性的"求不得"之後,那種"捨"才是"慈悲的捨"]

真兒太空靈,沒有[人性]…怎麼跟歐陽師父們說的同出一轍?

兩次與大頭春夢中會靈,第三次真正見面時

大頭春姊姊劈頭唸我:[太空靈,妳怎能參透祂的心情?朱王爺要妳經過人性的學習後,再請妳帶祂與妳一起修行]

 

我嘟嘴回她:[祂是神,我是人,怎會是要我帶他修行?怎麼妳說的和水天師父和我眾師父一般的話兒?]

姊姊說:[王爺雖為王爺,卻還有人性,五歲童小真卻把人性脫光光!純留天真任性和率性]

 

哈哈哈!我說:[妳不也一般天真任性和率性?]

姊姊看著我微笑著瞪兩個烏溜溜的眼睛看著我!罵著:[妳這傻小孩!]

 

 

一千個夜,我遇到我地球上累世的家人,也遇到好多愛我疼我的靈魂家族伴侶,更遇到追隨我的步履同袍們.

他們有著相同的習性,有著同樣靈魂DNA,也有帶著答案來找答案,在我文字音樂裡找著似曾相識的自己的故事.

如道證法師說的:[我們人都是夢的投射機,在睡夢中作著一個又一個夢中電影.]

在電影中看著別人演出,卻忘了自己也是主角之一,所有劇情有我們真實情緒演出,醒來之後,才知夢裡入戲.再回想夢裡,經歷自己情緒,再看看是當時的那個"我"在哪裡?還是回想的還是"別人的主題"呢?

 

無論如何,我充滿感激,感恩,感謝,感動,在人性的層面裡,我不再是高飛於空中,而是經驗經歷穿越傳遞.不忘初衷,慈悲喜捨,溫柔經過,歡喜接受,然後放下生命的經驗再往前走.

我親愛的家人們,請放下批判,撕去標籤,多些包容,進入同理,感恩歡喜.在溫柔歡喜,心無限廣闊,妳會發現,清靜之樂冉冉升起,清涼無限來自天地無極

圓真承願,浄兒重諾,我有些道務需要盡心盡力盡性完成.所以暫離.

目前停了臉書,也退出許多好友的LINE.我只留下公司群組,道務和一些課程上的聯繫.

圓真沉寂暫時告別,請各位朋友見諒,包容.

我除了工作外需要,在有限時間內加強充實自己,在靜修與禪靜更需精進.一千個夜,任滿圓成.五歲泥鰍,感恩告別!

各位親愛的好友,謝謝您們,並體諒包容我暫別了!祝福無限,無限祝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12295100

 回應文章

平安書苑《Godnews》果願.溥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7 13:42

教說天下,開示悟入,佛之知見。
道釋寰宇,心生萬法,萬法唯心。
圓滿告別,因緣隨順,隨順因緣。
真重再見,來來去去,無來無去。
【色類各有道  互相不妨惱】
【明心修見性  果願佛道成】


歐陽如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7 08:40

奇哉,妙哉,原是33妹出奇不意大操兵.

32位師兄連續3夜在準提咒共振,所有毛細全被打開,脈輪跳動旋轉發熱….直到05:33清晨醒來..

終於忍不住大家問師父,這是怎麼了?歐陽師父說一開始大笑不語,我們追問.他說:[33妹超頻晚上大點兵.淨兒出奇招太頑皮.]

他大笑連連說:[準提劍如千軍萬馬,主將坐鎮大點兵,指揮千軍萬馬大奔騰…我們在夢裡被操兵…]

不過師父說33妹與師兄們修法圓滿,大殿落成修法禮成.妳又隔空超頻了!

臭泥鰍,我們怎麼會有這麼一位小師妹,外星人,我們服了妳.但是無論如何…還是想請妳回來,不為道務,而是我們的思念.

師父說:[淨兒,準提淨兒,保重自己.那今晚32位師兄可以不被操兵了嗎?]

收起妳的天線,大家才可以好好睡覺.眾師兄弟要我問候答謝致敬給小師妹.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4-04-17 12:45 回覆:

哈哈哈哈哈!

師父的笑聲,淨兒接收印心.

不是我單獨行動,是準提佛母加持,是古嚴圓真圓緣,夢中回家一趟.是古嚴寺農曆三月十六日準提法會各位師父護持們準提咒大共振,所以準提劍隔空才能會頻修法圓成.

準提佛母法會前一夜確實在夢裡共頻32位身著深藍僧衣服的師兄們,在準提咒中打開所有毛細時,看見32尊觀音法相.

 

準提法會當天再由眾法師和護法們共振加持我只是傳真連結,沒有操兵演練,大家只是各回本位,各就各位.與我無關喔!

 

至於臭泥鰍只是睡覺,哈哈哈!乖乖睡覺,在練做夢功.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9 15:19

深深祝福

並期待網海再相逢


歐陽如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8 18:28

妳總是如此清盈自在,空靈的眼,淡淡的笑,瀟灑自若的背影,如妳犀利卻又沉穩追月劍.為何所有人疼妳,因為妳一無所求所求的放空反而融入吸引更多人追隨與探索,因為妳的空圓通更多人,妳所願只是擔當和扛起,別人有危有難妳總不離不棄,直到經過了,走過了,放下了,只留默默一笑和深深祝福.

認識妳三十幾年了,妳始終如此,妳的空靈是天性如此,就算面臨生死無畏無懼,面對榮華無欲無求.這一千個夜,妳乖乖聽話走進人性,淚洗(喜)生命長河, ,遠溯水悅星33密碼,一路眾師父們看著妳在澳洲,大陸,日本,與所有3333因緣聚合.

好淨兒辛苦妳,傳真地球人,連結寰宇家人.淨觀學林老師,三界普大智慧潘宗師,古嚴寺德華法師,武禪院何富雄老師,及歐陽師父,都說:[好淨兒.緣滿了,圓真了.]

哈!淨兒,大家都等著淨殿下回家,妳回哪個家啊!?我們記得,妳說過:[歸隱綠森林]可是好像每一個人都等妳在綠森林….

淨兒別忘了真正的綠森林是在妳最愛最初的白雲樓,你從小愛雲,可以看雲一整天.白雲樓我們種滿玫瑰花,等妳回家.


紫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8 14:02
我是個只有人性的地球人,我不懂經,不懂詩,也不會咬文嚼字,所以只好送上我的祝福愛你喲!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8 12:18

親愛的淨兒吉祥

  六祖惠能大師開示,如同您所說的同一境

  師六祖曰,諸善智識,汝等各各淨心,聽吾說法。若欲成就種智,須達一相三昧,一行三昧。若於一切處而不住相,於彼相中不生憎愛,亦無取捨,不念利益成壞等事,安閒恬靜,虛融澹泊,此名一相三昧。若於一切處,行住坐臥,純一直心,不動道場,真成淨土,此名一行三昧。若人具二三昧,如地有種,含藏長養,成熟其實。一相一行,亦復如是。我今說法,猶如時,悉皆發生。承吾旨者,決獲菩提。依吾行者,定證妙果。

依吾行者,定證妙果。聽吾偈曰,心地含諸種,普雨悉皆萌。頓悟華情已,菩提果自成。師說偈巳。曰其法無二、其心亦然。其道清淨、亦無諸相。汝等慎勿觀靜、及空其心。此心本淨、無可取捨、各自努力、隨緣好去。

 

後學隱士合十頂禮感恩祝福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7 18:35
祝福妳成就更大...修為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7 13:58

保重!

等妳回來,我也要好好修習了!這陣子經歷好多事情,

也辦好我公公的喪事...雖然忙碌著,但是家人仍舊懷念他!

如同懷念著靈婆姐姐般...

妹子保重,期待再見妳 _/\_ 阿彌陀佛 


如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7 08:36
上輩子和淨兒有過曾經,是愛也好,是恨也好,
願所有的一切都化成喜悅,靈姐姐很慈悲,知道
二哥和淨兒有點誤會,明明可以請姐夫連絡妳,
卻非要我打電話傳話給妳,姐姐說我悟性特高,
我當然知道姐姐的用意,只好硬著頭皮和和小妹
破冰,也許是自己太執著於所謂的清白,因此
產生了許多的不理性,在此對小妹說聲抱歉。
也願妳這次的旅行能有滿滿的收穫。保重。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4-04-07 14:16 回覆:

也許是自己太執著於所謂的清白,因此產生了許多的不理性.二哥,您說到重點了.這是我們一樣的個性.我想,這是姐姐幫讓我們同時學習一課.

再怎呢說,其實她還是多疼我ㄧ些些.所以她知道五歲泥鰍死小孩脾氣又臭又硬,所以讓您硬著頭皮打電話了…(為難您了)害羞

淨兒揮劍太快,有時後認為保護某些人時,但卻也傷了另一些人.

我的個性習慣保護女性友人,所以二哥也請您見諒我當時揮劍太犀利.

在這裡也要向所有讓我劈過的男性格友們說:[包容了!淨兒真的太銳利,是我智慧還不夠.大家多多原諒!]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6 18:11
真:

經歷了階段性的洗煉
讓我們發現存在心靈深處先天的本性
這篇文章有我們彼此沈澱中所要的答案
感恩感謝讓我們同時學習走過
時間是情緒最好的淡化劑
讓歡喜心洗去了昨日的陰霾
寬闊的心懷迎向後會有期
好師姊,別掉淚(我心中有妳,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4-04-06 20:57 回覆:

Dear 貓咪

前次要回西藏前惦著妳,心想著,帶妳回家.

這一次,要回加拿大,又想著妳,會不會記得還是去練功?

看見妳,我開心,也放心了.不哭,不流淚,感恩之中只有祝福.

是啊!生命的練習,都是神奇經驗,奧妙體驗,感恩一切是如此的美麗與溫柔.

 

今天在古嚴寺,在大雄寶殿大佛前打座,把這幾年的經歷一一喚入玄關眼,把所有人物放在玄關送光,祝福.讓紫光圓緣,漫佈整個大殿

 

有妳,有冬果,有大智慧宗師,師母,師叔,師嬸,和三劍客,及所有師兄姊們,有城邦所有格友,長輩,有光課程所有的天使們….親愛的貓咪,很棒的祝福,我們互相感應了.

 

感恩靈婆姊姊,讓我們有更成熟更智慧的淬煉,感動我大頭春姊姊,陪了童小真走過一切因緣.

寂光寂靜,而浄兒傳真連結告一段落,靈婆心語第二集,明年三月再續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