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回到隋末》讀者
2013/12/28 14:08:50瀏覽564|回應0|推薦41

適才從《回到隋末》首回,開始重看了三回,坦白說,自覺寫的還不賴,看起來也滿順暢滴

有朋友說,我的對話之前應該多一些鋪陳,比較有某大師的味道,真的衷心謝謝他的建議,也謝他大看我,對我的期許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風格。

《回到隋末》,著重的是雙方主帥謀略鬥智、排兵布陣、兵臨城下、兩軍正面大戰、武將對決,以及男主角跟兩位女主角的纏綿悱惻等等。

這裡的讀者,不就是喜歡這樣的自由海文風 ^^

所以,我會繼續這樣寫下去。

感謝了,諸位讀者,回到隋末會一直寫到完結的,而且,即是"回到"隋末,自然不會老梗到不行的又回到現代。

放心吧自由海不玩這套看了食之無味、棄之不惜的千篇一律結局,看下去吧,各位愛好

順便說道,《回到隋末》因是自由海利用下班閒暇創作,進度或許較緩慢,但總會慢慢的累積,一點點的步到終點;所以,她絕不會是一個坑,因為,她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寫作發源處,我期待她會如「當曲」的泊泊涓滴,一點一滴地逐漸形成雄偉的「長江」。

「當曲」藏語意為「沼澤河」,為當前長江源頭最公認與權威的說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u169&aid=102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