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星高中學生補習"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是校長的恥辱
2012/05/15 12:55:50瀏覽212|回應0|推薦1

如果課程安排妥當,為何放學後不能直接回家呢 ? -------- 教育部的責任

如果學校上課,老師盡心盡力教學,為何放學後不能直接回家呢 ? --------老師的責任

一般的文理補習班, 尤其是有名師的補習班,往往一兩百人擠滿一班,擠在狹隘的教室裡,為的是甚麼 ?

看看教育的目的,再想想學生放學還去補習,許多人觀念都錯了 !!

"教育的目的" ,在於培養社會公民知性的發達和人格的成熟,健全的身心和靈敏的美感,使人能得到人性的對待,從中習得互相尊重的能力。教育是為了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使人從中自發地快樂學習。

"明星高中學生補習"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是校長的恥辱,是教育部長的失職。擴大而言, 小學國中高中去升學補習班補習都是不應該的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huang123&aid=6457351